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的空头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市的空头是什么意思

回答1:  空头:指虽然当前股价相对较高,但是投资者对股市前景不看好,预计股价将会下跌,于是趁相对高价时卖出股票,待股票下降至某一价位时再买入,以获取差额收益。
  相关名词
  1.利空:对空头有利,能促使股价下跌的因素和信息,如:银根抽紧,利率上升,经济衰退,公司经营状况恶化等。
  2.利多:对多头有利,能刺激股价上涨的各种因素和消息,如:银行利率降低,公司经营状况好转等。
  3.熊市:前途暗淡,股票普遍持续下跌的行情。
  4.牛市:股市前景乐观,股票价格持续上升的行情。
  5.空头:预期未来行情下跌,将手中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行情下跌后买进,获得差价利润。其特点为先卖后买的交易行为。
  6.多头:投资人预期未来价格上涨,以目前价格买入一定数量的股票等价格上涨后,高价卖出差价利润的交易行为,特点为先买后卖的交易行为。
  7.反弹:股票价格在下跌趋势中因下跌过快而回升的价格调整现象。回升幅度一般小于下跌幅度。
  8.盘整:通常指价格变动幅度较小,比较稳定,最高价与最低价之差不超过2%的行情。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市中的空头行情转为多头行情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的多头和空头是什么意思?怎么看?
股市中的空头陷阱是指什么?
股市中的空头陷阱是指什么?

回答2:股市的空头是与多头相对而言的,多头是指判断后期股价会上涨,买入股票,这种行为称为看多,这类投资者被称为多头,反之,不看好后市,判断股价会下跌,卖出手中股票,这种行为称为看空,这类投资者被称为空头,在不同的时期他们会发生转变,那就是空翻多或者多翻空!

回答3:看跌 !!!!!!!!!!!!!!!!!!!!!!1

回答4:空头是看跌后市的

回答5:空头就是不断打压大盘下行的主力

回答6:股市空头是指看坏后市,把手中的股票抛出,不再买入的行为

[股市的空头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0/11316.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