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最少要买多少?

问题描述:买股票最少要买多少?

回答1:在市场中,按照规定投资者投资股票时最少可以买入100股,而且买入的股票必须为100的整数倍;但是投资者在卖出股票时可以自由卖出,没有股数限制。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股票的主要特点:1、不返还性,股票一旦发售,持有者不能把股票退回给公司,只能通过证券市场上出售而收回本金。2、风险性,购买股票是一种风险投资。3、流通性,股票作为一种资本证券,是一种灵活有效的集资工具和有价证券,可以在证券市场上通过自由买卖、自由转让进行流通。4、收益性。5、参与权。

回答2:买股票数量的话最少是100股 价钱的话最少现在最便宜的股票是*st长油 价格是1.24 再加上佣金 印花税至少要134块钱才能买到到 所以建议买卖股票最好10000以上比较好的不然赚手续费就够费劲的

回答3:最少要买一手,也就是100股,根据股票价格不同,付出的成本也会不同。

回答4:在二级市场交易,最少需买100股,但最终成交可能少于100股,因为在买卖撮合中,在既定价格下卖方的数量可能是少于100股。

回答5:最低买100股 但成交的可能不到100股

回答6:最少1手,是100股.实际成交的时候会有零股出来,那是电脑撮合的结果,(买入时也会有买到零碎的,不够100的)但你填单买进时只能填100的整数倍. 中国的股市对于买入和卖出的标准是不同的,在买入时最小的交易单位是1手,即100股。买入时必须是1手及其的整数倍;在卖出时是没有最小交易单位限制的,可以1股可以10股也可以100股。不过考虑到交易时是要交纳佣金的,而多数证券公司对于每笔交易所收取的佣金是有最低限制的,也就是说即使你交纳的佣金不够最低限制,证券公司还是会按最低限制收取的,这样你的交易成本就上升得太多了. [金斧子股票问答网 专业-实时-权威]

回答7:最少要买100股

[买股票最少要买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1/11424.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