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在哪里可以买股票

问题描述:在哪里可以买股票
国泰君安证券,
我们的优势:
1:金融服务业务全牌照,不是每家券商都有的哦。只有大型券商才有的.免去你以后想做却做不了的尴尬。(不论是股指期货,或是融资融券,抑或是资管业务,我们都能办理)
2:最快捷的开户程序(很快很快.)
3:最快捷的信息传递(即时更新,点对点)
4:最丰富的线下活动(在国泰君安不仅仅是赚钱,还会丰富您的知识和业余生活,多种多样的线下活动)
5:最丰富的人脉资源(当你需要什么事情帮忙,我们会利用我们客户经理的人脉尽量帮您。朋友!)
6:最丰富的产品线(低风险几乎无风险的债券逆回购,君得利;投资定向增发的君得增.等等等等)
需要炒股,理财的朋友扣扣我,您得到的不仅仅是财富.

回答1:一看就知道是还没买过股票的朋友,股票是一种投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对于现在的新人来说,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跟你说一下,在想买股票之前,先要去了解一下股票,什么是股票等一些最基本的知识,先了解,再去买,做一个聪明的投资者。接下来讲怎么买股票:1,找一家证券公司,现在到处都是证券公司的网点,相信不难找,带上你的身份证,同时准备一张银行卡,去证券公司开个股票账户,你实在是什么都不懂,没有关系,现在证券公司竞争激烈,有很多客户经理,客户也是抢来抢去的,向你这种上门的客户,我想服务一定会比较好的,客户经理一般会教你一些基础的股票操作方法。2,我想通过客户经理的简单讲解,你一定会明白的。但是买股票真的风险很大,建议一定要多学习一些知识,不过嘛,最好的学习还是实践。你准备好钱了没有?钱准备好了,还要准备心理,可能会赚钱,也可能亏得很惨,心态一定要好哟。我在很多证券公司有开过户,给我感觉比较好的,是光大证券,你也可以买他的股票,是一家上市证券公司,股票代码601788;服务还是比较好的,你不妨参考一下。

回答2:我们最近来新妹子了,有需要的哥哥,可以到我百度空间索取妹子联系方式

[在哪里可以买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1/11475.html

tags:炒股 券商 股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