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型基金需要每月都投钱吗?

问题描述:买股票型基金需要每月都投钱吗?

回答1:做基金定投才需要每个月都投钱,你也可以选择一次性投资,即开始就买入相当金额的基金。

回答2:

 认、申购股票基金是一次或多次投钱,最低金额1000元;定投是按约定每月投钱,最低金额100元。

回答3:你好每月都投入相同得钱属于基金定投,买基金不需要每月都投钱的,有富余的钱了可以随时在工作时间买的

回答4:1.如果你是一次性投入几千几万,就跟买股票一样,不用每月都往里投。当然,如果觉得形势好可是适当追加。形势不好,可以选择赎回部分或全部。2.如果是基金定投,就每月的同一天投入相同的金额。也可以一月投两笔。

回答5:如果是定投的话自然要每月都投资了,不过最低才100元。一次性买入的话也才1000元。低点很低。

回答6:如果你自己拥有专业知识,可以自己申购(就是自己弄,和炒股差不多,只不过利润风险没有股票高),如果你没有专业知识和时间,那么就定投基金,需要越月投钱(投多少看你们当时合同)。

回答7:不同的基金公司不同的基金不一样,另外与代销渠道也不同。一般来说银行基数较低,而证券公司较高,基金公司网上直销最低。一般是100至500元。证券公司一般都是500元起步。而基金公司网上直销一般都是100元起步,银行介于两者之间。

回答8:每月都要投钱的基金,是定投基金,不是根据什么型的基金来分的。而是看该基金是否支持定投。股票型的也可能不支持定投,其他型的也可能支持定投。

[买股票型基金需要每月都投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1/11549.html

tags:股票 基金 股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