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技术指标编码用的是什么语言?

问题描述:股票技术指标编码用的是什么语言?
有哪些书可以学习。讲解一定要详细。《股市技术分析实战技法》中讲解不够详细。

回答1:股票技术指标编码比较简单,只有相对固定的一些算法套路,还没有达到“语言”这种复杂级别。股票技术指标编码不是在一个独立的环境下工作,也不需要专门学习编程,其内置的那些函数,一般就是通过一定的算法,输出一些线条,柱状直观的东西。

回答2:说不上什么语言,因为他工作的也不是在一个独立的环境,也不需要专门学习编程,你可以看看他内置的那些函数,一般就是用那些函数通过一定的算法,输出一些线条,柱状直观的东西,当然如果你会简单的编程,那么学起来要快得多,你可以通过修改一些代码来慢慢学习,真想学编程就学c++吧,如果真学好了,写指标也就小儿科了,不过重要的不是会写,而是好的思路,

回答3:你是想选股票吗?是的话,里面有函数,找一下

回答4:到理想论坛瞧一瞧吧

回答5:请问脾大用什么药

[股票技术指标编码用的是什么语言?]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1/11807.html

tags:股市 指标 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