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的一些问题

问题描述:炒股的一些问题
进段时间大家对宝钢股份看不看好啊?

回答1:炒股票,心态占7分,水平占3分;因此楼主想通过模拟炒股提高自己的水平意义不大,因为模拟炒股你基本没有心理负担,完全可以做到跌了不怕,涨了不贪。但现实炒股就不一样了,跌了涨了都会直接影响你的心态!

另外楼主说的成交的问题,这不是个问题,模拟炒股是主办方人为确定你是否成交,肯定不是很精确了。现实炒股,是把委托传到交易所进行撮合,到目前为止,我可以说,这个撮合过程是100%精确的,也是合理的。

你的问题还是不是一个问题,一个单是否成交,与你委托的价格和数量都有关系,我举义个例子:

一、股票300001今日收盘价格是10元,你在今天晚上或明天早上(只要是开市前都是一样的)委托了10笔单,每一单都是10元买进1000股,总共买10000股;
二、第二天开市,有以下几种情况:
1、有若干买单,但你的委托价格最高,有若干卖单,其中卖出价格低于等于10元的委托数量超过10000股,你的将全部成交;
2、有若干买单,但你的委托价格最高,有若干卖单,其中卖出价格低于等于10元的委托数量只有3000股,而且开始后,股价就一直上升,再也没到10元,你将有三单成交;
3、有若干买单,但你的委托价格不是最高(有人出10.01),在这个出价最高的人成交后,卖出股票的人的卖出价格再也没低于等于过10元,你将一笔成交都没有。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通过模拟炒股软件,能学习到真实炒股的一些操作方法吗?是不是...
模拟炒股过又真实炒股过的朋友请进!在下有问题请教!
模拟炒股有用吗?模拟炒股与真实炒股的差别大吗?
股票软件中的模拟炒股真实炒股之间有什么区别,除了心态上...

回答2:受国家控制产能和铁矿石价格的影响,近期行情不看好,但长期来说该股处于历史低位,可以做长期投资。

回答3:不是很好。现阶段股市处于极其不稳定,等过段时间股市稳定后宝钢股份价格平稳的话可以看好!

[炒股的一些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2/12067.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