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跌,不卖出,会扣钱吗

问题描述:股票跌,不卖出,会扣钱吗
证券软件上的浮动盈亏,显示-1400.28,如果我一直不卖出,会不会扣些什么? 如果一直负下去,有什么危险? 请仔细分析说一下~谢谢大侠们

回答1:  会的,投资的钱会随着股票的涨跌而增多和减少。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支股票背后都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的。
  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
  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票跌了是不是代表买股的钱就快没了 如果不卖出还会不会在...
股票跌会扣钱吗? 涨停挣了1700.卖了.手里还有一个跌了400...
股票跌完了.没有钱在里面了,会扣钱吗
买的股票跌了,每天会被自动清算,扣钱吗

回答2:会的,投资的钱会随着股票的涨跌而增多和减少。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支股票背后都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的。 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 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

回答3:你一直不卖出,当然不会扣些什么!但你的股价在下跌,你帐户的资金就在缩水,就好比你花一百万买一台宝马车,放在车库里,你一直不管它,也不会有人能去卸它一个零件,五年后,它可能只值二十万了,车会贬质,你下跌的股票也会这样!

回答4:交易系统上的浮动盈亏-1400.28,只要你一直不卖就有机会等待股价上涨而减少亏损的,就算不涨也不会有什么危险,不会从你的股票帐户扣什么钱的,那只是交易系统账面的记账方式,让你方便了解你的股票帐户情况用的,不用担心的。

回答5:不会扣钱的,

回答6:不会你的亏损等于,股票价格-购买成本(包括购买价格和购买佣金印花税),所以股价一直跌,你就一直亏钱,最多是损失你投资的本金罢了,不过只是极端情况,呵呵

回答7:谁敢扣你的钱?!你告他去!短期来看,股票价格的涨跌与市场行为有关,买的人比卖的人多,它就涨,如果卖的人比买的人多,它就跌;长期来看与公司创造价值的能力相关,能持续稳定为股东创造价值的股票,它就涨,经营不当,盈利倒退或亏损的公司,股价就跌,甚至破产清算,从而摘牌退市.如果你买的股票亏损了,你一直持有不卖的话,你只会是帐面上的浮亏,一旦割肉出局,就会转为实实在在的亏损,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散户在亏钱的时候能长期持有一支股票的原因,因为实亏带来的痛苦他们不愿意去面对,宁愿一直等到回本了再卖,这样做也是可以的,但得有前提,一是你的钱是闲钱,你等得起.二是你持有的是好公司,他值得你等,否则它破产清算了,那就是血本无归了.最严重的结果也就是这样而已.

回答8:无加减仓,浮动盈亏=总市值-总成本。开盘期间浮动盈亏随着市值变动而变动。浮动盈亏-1400.28,即你按当前市价抛出,将约亏损1400.28元。不交易不收手续费。

[股票跌,不卖出,会扣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375.html

tags:证券 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