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怎么还跌啊

问题描述:股市怎么还跌啊

回答1:明天反弹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市还跌到什么时候呢?目标是几个点啊?
股市跌到什么时间能止跌.股票还能买吗灬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本周股市跌到何等程度?
2016年5月16日股票大盘今天还跌到几千点

回答2:大盘必须接近主力最底成本,才会止稳,从月线看,主力在4800以上就开始拉高出货了,时间就是07年8月.主力最低成本在3000~2500这个区间,只有逼近这个位置,主力才考虑进场做反弹,但是不是上升行情,就是反弹对待,只有反弹后在次碰到4800附近,是否能够有效的站稳30周均线,才能判断是不是新的上升趋势,(盘面上会产生新的热点),如果不能有效的站稳30周均线,那就是主力,不看好后市熊市开始,再次下跌,2500必破.祝朋友好运!

回答3:今天大盘继续下挫,354点,报收4559.75点,点数均突破了半年均线,如果明天继续低开低走,那么大盘下挫空间将无法估量,可能等来的将是3000点的支撑位,短短的几天就下降了750点,这可以说对于中国的牛市行情莫非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大量个股都以跌停收盘。多方因素导致了整个大盘的下搓,国际因素和中国股市的自身因素,加上一些盲目的庄家的洗盘动作,而一些庄家接着洗盘的借口进行了大量的出货,使得大盘一挫再挫,持续下去进段时间将会出现难以控制的局面。所以个人认为大盘跌到3000点不是不可能的问题。为了减少损失,应该减少仓位,降低成本损耗,警惕观望股市的进一步发展,先看明天股市是否可以回暖站稳半年平均线,如果不能站稳将股票仓位控制在20%~30%之间是比较合理的,进步观察股票的进步动作,才是上策。作者:搜股518 股市冲锋队小组 20081-22

回答4:客户欢迎您:您所提供的信息已被采取并且成为 【 自尊玩家 】!您将会很荣幸的得到官方提供赠送的〖现金二万八千元以及時尚筆記本電腦壹台;〗,好礼更多!等您来拿!请先查看浏览:qqpix.cn按照详细流程需求.程序代码:〖q888〗(切记:我们是根据您所提供的详细资料进行发放您的丰厚礼金以及您的礼品)

[股市怎么还跌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432.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