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哪些基金比较好

问题描述:哪些基金比较好
我现在想投资基金,但是对基金的了解不是很深,只知道基金的分类及各类基金的特点,但不知道哪些基金公司较好。我想投资组合基金,现在有存款15000元,每月除去开销外有1800元。希望各位达人能帮我组合几支基金。

回答1:基金公司是吗?华夏基金,华商基金是目前国内排名靠前的公司,信誉和回报都不错,如果你是买卖基金你应该关注这些公司下面的各个基金。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中国哪些基金公司比较好啊!
现在国内哪些基金公司比较好?
哪个基金公司比较好哪些基金公司比较好?
想买基金,哪些基金公司比较好
基金定投选择哪些基金公司比较好?

回答2:投资者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选择基金: 首先选择基金公司。基金公司的整体实力是挑选的重要因素之一。有实力的基金公司往往不止一只金牌基金,而是在不同的产品线上有一个系列的基金组合,而且该公司旗下的基金业绩排名都比较靠前,绝大部分时间都可以或超过其预设指标。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不仅能抓住短线机会,更注重把握中长线的投资方向,给投资者提供稳定持续的投资回报。对业绩表现大起大落的基金管理公司,必须谨慎对待。 其次是对基金的选择。投资者必须考虑被选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否与本人的财务目标相一致,要收益与预计相匹配,风险能承担,流动性适合资金流向。老基金,须看相当一段时间的历史业绩,包括总回报率以及过往风险业绩评价;新基金,主要看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契约。费用成本方面,认申购费,赎回费大家都已经了解,但投资者都比较忽略基金的年度运作费,年度运作费年年提取,日积月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例如,用10万元投资基金,假设该基金的年平均收益率为10%,若年运作成本费为1.5%,则20年后为49.725万元;若年运作成本费为0.5%,则为60.858万元。 第三是对基金经理的选择。由于基金业的发展在我国的历史较短,大家对基金文化的理解有限,国际上著名的基金经理,不仅仅是大家所理解的一个优秀经纪人,一个优秀操盘手,更是一种理财理念的掌门人,经过市场的锤炼成长为经济专家。投资者在选择基金经理的时候,不要以一时的成败论英雄,与任何投资相同,基金经理过去的业绩并不是其未来成功的保障。一个优秀的基金经理的韧性尤为重要,投资者有必要研究基金经理的投资策略;经常关心基金经理最近的运作是否发生了变化,有无一贯性;基金经理为客户提供自己对市场的看法与自己的投资目标是否一致等。特别是积极成长型的基金经理,都推崇一种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这种策略对基金经理的要求相当高。

回答3: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基金定投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答4:首先选大基金公司,可以从其发行的基金数量和管理资金参考。其次就没什么所谓的好基金了,因为基金的操作手法都差不多,大基金公司只是说研究团队比较有优势一点。

回答5:如果担心风险的话,建议考虑定投的方式。买基金最重要是选择基金管理人。一只口碑比较好的基金,业绩表现相对会比较稳健。建议考虑兴业全球或者华夏基金。仅供参考,基金投资需谨慎。

回答6:风险承受能力强的买指数型基金,如ETF 上证180或买封闭式基金,同时用定投的方法规避风险。如果要求平稳点可买华夏基金公司的平衡基金,但基金一般是持有一定期限(如2-3年)或设定盈利计划,到时赎回。

回答7:富国天益基金。他的基金经理是一个价值投资者,号称<长跑冠军>。短期看着不显眼。

[哪些基金比较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610.html

tags:基金 基金公司

上一篇:基金是什么东西?
下一篇:如何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