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的赎回费率怎么算?

问题描述:基金的赎回费率怎么算?
如果我以两千元买一只基金,得到一定收益的时候,我赎回。那赎回费是按本金来计算还是本金加上收益来计算呢?

回答1:一般的基金合同中都有说明的。 赎回是按照后进的先出原则,就是你赎回的时候计算的份额如果是两次的都有,那么赎回费分开计算,后买的先赎回来,计算它的赎回费;先买的后赎回来,再单独计算它的赎回费。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基金赎回时,费用如何算?管理费是否包含在赎回里?
定投基金后要赎回部分,其后再继续定投这支基,费率如何算
已定投后端收费基金半年赎回费率怎么算?
易方达基金赎回费率怎么算

回答2:

基金赎回时,可以说是本金和收益扣除赎回费用的金额。基金的实际计算方法是:赎回金额=基金总份额*当日净值,赎回费用=赎回金额*赎回费率 实际赎回金额=赎回金额-赎回费用。

一般基金持有3--5年以上就可免赎回费了。

回答3:投资者甲申购1万元,假设T日单位净值为1.200元,则根据公式得出甲的;申购费用=10000*1.5=150净申购金额=10000-150=9850申购份额=9850|1.200=8208这是你的申购费用计算方式。以下是你的赎回计算方式;假设投资者者赎回1000份基金单位,T日基金净值为1.255元,则甲的赎回金额=1000*1.255=1255赎回费用=1255*0.5%=6.28支付金额=1255-6.28=1248.72以上这是申购和赎回的方式。你自己可以套用你买的数额。就可以得出你想要的结果。

回答4:

基金的赎回费=基金份额数 *  0。5%  *   赎回时的基金净值。

回答5:基金赎回时,是按本金加收益的和来计算赎回费率。

回答6:份额乘以赎回费率

[基金的赎回费率怎么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623.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