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价格是怎样波动的?有什么规则?

问题描述:股票的价格是怎样波动的?有什么规则?
卖方为什么要把价格卖的那么低呢?为什么赔钱还要卖呢?成交的规则

回答1:  股票当天的最低价跟最高价的价差为振幅,受涨跌停板制度的限制,每天的波动范围是昨天收盘价的正负10%(有特殊原因则不受此规则限制)。

  股价波动是指股票价格的变化形态,其表现为大趋势中有相反的小趋势运动的波动状态。股价波动状态中主要有三种趋势:上涨趋势波动、下跌趋势波动和无趋势波动。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票波动范围
股票小阴线波动范围0.7-1.5%是指涨幅吗?波动范围如何确定呢
请问单根股票K线的波动范围怎么算?
股票的价格波动在什么范围内,一支股票的价格可能涨到其所有...
·求股票KDJ指标中J值的波动范围,并说明原因

回答2:

 

股票价格的涨跌简单来说,供求决定价格,买的人多价格就涨,卖的人多价格就跌。做成买卖不平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影响股市的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消息面等,是利空还是利多,升多了会有所调整,跌多了也会出现反弹,这是不变的规律。投资者的心态不稳也会助长下跌的,还有的是对上市公司发展预期是好是坏,也会造成股票价格的涨跌。也有的是主力洗盘打压下跌,就是主力庄家为了达到炒作股票的目的,在市场大幅震荡时,让持有股票的散户使其卖出股票,以便在低位大量买进,达到其手中拥有能够决定该股票价格走势的大量筹码。直至所拥有股票数量足够多时,再将股价向上拉升,从而获取较高利润。

 

股票买卖交易规则:购买股票,按规定以手为单位。即最少需要满足购买股票不少于100股(即1手股票)的资金,购买超过100股的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1),当天卖出股票后的钱,当天就可以买入股票。在正常交易时,买单与卖单价格已匹配时,首先时间优先,再是价格数量优先。即先委托先成交,再是同一时间的委托,买单与卖单委托价格数量相匹配的先成交。买入时以委托价为最高限价,卖出时以委托价为最低限价。

回答3:

因为卖方的成本价更低。

回答4:说股票也说到底只是一个企业而已,不比黄金就一定可以保值。 企业是必然会有顶峰衰败的。 或者企业周期, 做投资要懂得顺势止损才可长存 。

回答5:

你不能确定卖的人以很低的价格卖出就会赔钱,因为别人买的时候可能价格很低。

成交的规则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

比如,同样以8元钱卖出股票,谁的挂单早,电脑就给谁先撮合成交。

在相同的时间里卖出股票,谁的价格低,电脑就先给谁先撮合成交。

买入时相反。谁的价高给谁先成交。时间原则相同。

[股票的价格是怎样波动的?有什么规则?]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732.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