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上涨的条件是什么?

问题描述:股票上涨的条件是什么?
请问股票为什么会上涨,上涨的条件是什么?比如说我11块买了一只股票,它涨到了15块,请问是什么原因使它增值了4块。

回答1:股票上涨的最基本原理是:有人来买进,也就是外盘的成交量,而且抛盘(内盘)上的手数被全部买光,那必然外盘还要买进就要买内盘的更上一档,也就是买用更贵的价钱去买一股(实际是一手)。反之下跌同理。这就是股票上涨下跌的原理。
而造成涨跌的推动力(推动者)主要是券商、基金、社保、保险等主力机构,他们就是利用这原理来不断吃进卖盘的筹码使最近的成交价不断上升;而散户(个人投资者)往往资金小、账户单一,不能持续有效的买光卖盘上的筹码,所以散户一般是无能力拉升股票的。
而使机构拉抬的诱因为:大到宏观经济面和人气意愿等;小到个股公司的基本面、业绩、成长力和行业景气度等等。
(略加评讲,若要深谈可联系本人)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请问股票上涨什么必要条件和充分条件?
股票上涨的必要条件,或者说选一只股票买的前提是看什么,如何...
符合什么条件股票容易上涨
影响股票上涨的条件有哪些

回答2:股票上涨的最基本原理是:有人来买进,也就是外盘的成交量,而且抛盘(内盘)上的手数被全部买光,那必然外盘还要买进就要买内盘的更上一档,也就是买用更贵的价钱去买一股(实际是一手)。反之下跌同理。这就是股票上涨下跌的原理。而造成涨跌的推动力(推动者)主要是券商、基金、社保、保险等主力机构,他们就是利用这原理来不断吃进卖盘的筹码使最近的成交价不断上升;而散户(个人投资者)往往资金小、账户单一,不能持续有效的买光卖盘上的筹码,所以散户一般是无能力拉升股票的。而使机构拉抬的诱因为:大到宏观经济面和人气意愿等;小到个股公司的基本面、业绩、成长力和行业景气度等等。(略加评讲,若要深谈可联系本人)

回答3:业绩大幅提高,高送配高分红。大股东注入优质资产,有大资金入驻。有大资金收购强股权。

回答4:政府干涉,或者公司有重大好消息

[股票上涨的条件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812.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