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从哪买

问题描述:基金从哪买

回答1:基金有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开放式基金可以直接在基金公司网站(需开通网银)或通过各个银行购买。封闭式基金必须开通股票帐户,象买卖股票一样购买。
开放式基金有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和股票型几种。货币型基金无申购赎回费,收益相当于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随时赎回,不会亏本。债券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比较低,收益一般大于货币型,但也有亏损的风险,亏损不会很大。股票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最高,基金资产是股票,股市下跌时基金就有亏损的风险,但如果股市上涨,就有收益。通过长期投资,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在哪里买基金手续费比较便宜
大家都在哪里买基金,我用浦发银行手续费好贵
个人养老信托基金在哪里买
过定期定投指数基金?在哪里买
在哪里购买基金更加方便,手续费更低呢?

回答2:三种途径可以买到基金,我想强调的有两点:     1、你说你每月只有100元的闲钱可以用来购买基金,对吧?按照规定,购买基金一次性最少要购进1000元的金额,所以你购买时必须注意这个问题。    2、中国基金业正处于无序扩张的阶段,很多基金经理的业务素质极差,甚至还有很多不顾基民的利益,而将自己的私利置于基民之上的“恶行”。例如被基民深恶痛绝的“老鼠仓”。老鼠仓就是在市场低迷时,基金经理准备操作一只股票,他自己先将亲人、亲戚和朋友的资金在低价区大量买进,然后再利用手中控制的基民的血汗钱将股价拼命推高,在高价区域,他的亲人、亲戚和朋友赚得脑满肠肥,全部卖出,导致股价大幅下跌,而通过基民的钱买进的部分就发生严重亏损,导致基民的血汗钱消失。请慎重选择基金经理人。 

回答3:

最简单的就是带好钱和银行卡,去银行柜台买就可以了,银行的人会帮你办好所有手续的。

如果你有些网络支付知识,可以选择在银行或者基金公司的网站购买,这样可以节省一些手续费

回答4:银行

[基金从哪买]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891.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