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怎么卖

问题描述:基金怎么卖
大概在多少钱时.2299?也就是想问问,买了一万块钱.现在快回本了,可是不知道怎么算,想卖了?什么手续费呀什么的我是1997年买的银行88基金,当时价钱是1问题补充:只要价钱在1,就不亏了那我这个有两年以上了,是不是意思是.2299以上

回答1:赎回就是卖掉基金,除了新发行在封闭期的基金,你已经买好的基金,随时都可以赎回,钱在赎回成功后三日到帐。基金赎回时是需要收取费用的,一般来说是赎回费,但是如果你申购时是选择后端付费的话,那么还要支付后端申购费,这个费用是直接在你的基金价值里扣去的。股票型基金根据持有时间长短,赎回费逐步降低直至零。如持有超过一年不到两年,赎回费由原0.5%降低到0.25%,持有超过2年,赎回费为零。
选择赎回基金的理由:
第一,个人需要因为急需要用钱不得已而为之。
第二,基金基本面发生变化。也就是基金所属的公司或者基金经理发生了变化。
第三,和同类基金相比业绩出现明显分化,如果业绩有明显的差距,要找一下真正的原因。
第四,对后市的看法。如果真的不再看好今后的市场,选择赎回基金。
第五,没有以上四种原因选择坚决持有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基金怎么买?怎么卖?
基金怎么卖出去
基金如何卖?卖时是按当天当时的价格还是当天的均价?
平安理财宝基金怎么出售?

回答2:赎回就是卖掉基金,除了新发行在封闭期的基金,你已经买好的基金,随时都可以赎回,钱在赎回成功后三日到帐。基金赎回时是需要收取费用的,一般来说是赎回费,但是如果你申购时是选择后端付费的话,那么还要支付后端申购费,这个费用是直接在你的基金价值里扣去的。股票型基金根据持有时间长短,赎回费逐步降低直至零。如持有超过一年不到两年,赎回费由原0.5%降低到0.25%,持有超过2年,赎回费为零。选择赎回基金的理由: 第一,个人需要因为急需要用钱不得已而为之。 第二,基金基本面发生变化。也就是基金所属的公司或者基金经理发生了变化。 第三,和同类基金相比业绩出现明显分化,如果业绩有明显的差距,要找一下真正的原因。 第四,对后市的看法。如果真的不再看好今后的市场,选择赎回基金。 第五,没有以上四种原因选择坚决持有

回答3:持有时间在两年以上,按0。赎回基金要收赎回费,按0:00点,即上午9:30-下午3。5%收取,应该在股市开市时间,持有时间一年以上两年以下,就没有赎回费。25%收取。赎回基金在哪里的买的就到哪里去赎回基金,持有时间一年内

回答4:你在哪个银行买的还在那个银行卖。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9:30-11:30;13:00—15:00

[基金怎么卖]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900.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