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是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赎回啊!?

问题描述:基金是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赎回啊!?

回答1:基金赎回的前提条款是要看招募说明书的,如果一般正常处于开放申赎期的基金,网上24小时都可以赎回,每家基金公司赎回受理的统一时间点不同,所以赎回得到的确认时间也不同,在交易日赎回,有的是当天,有的是隔天确认,在非交易日(比如双休,节假)赎回,那要等到了交易日,单子才能受理,比如国庆期间,你可以在网上赎回,但是单子要过了长假之后才受理,受理后,才能走正常的赎回到账流程。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天弘普惠养老保本基金啥时候可以赎回 今年天弘基金理财节买...
无论什么时候赎回基金是不是可以赎回当初买基金时的钱。
工商银行网上基金是不是不到期 也可以赎回
货币式基金是不是当天买当天就可以赎回?

回答2:

国家规定节假日基金是不能赎回的,要在交易日9点半以后15点之前

回答3:如果是在基金公司网站或银行网银操作的话,任何时候逗可以赎回。每个交易日15:00点以后的赎回申请顺延至下一交易日。

回答4:基金有两种,一种是封闭式基金,这类基金不能赎回,但可以在市场上出售给第三方,一种是开放式基金,这类基金可以赎回,这类基金一般不上市交易。

[基金是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赎回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956.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