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的托管是怎么回事?

问题描述:基金的托管是怎么回事?
听朋友说基金可以托管,即节省自己的时间,也可以赚钱,请问基金高手是这样吗?回答的别太深奥。

回答1:在通常情况下,管理费及托管费从基金财产中每日计提,按月支付,计算方法如下:每日计提的管理费(或托管费)=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管理费率(或托管费率)/当年天数。这些费用直接从基金资产中扣除,不需投资者直接支付。
楼上两位想的不太对,虽然不收我们的,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基金管理费托管费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由基民负担?
基金管理费和托管费是怎么回事?
基金托管费和管理费是怎么一回事?是按年来收取的吗
基金中的管理费和托管费是回事?由谁收取的,向谁收取的,何...
请问,基金管理费托管费何时收取,如何收取?

回答2:不是,你理解错了。基金托管是指基金公司把资金交给银行管理,股票在券商处买卖基金公司只是发出买卖指令而已。

[基金的托管是怎么回事?]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979.html

tags:基金

上一篇:基金股票
下一篇:基金赎回几天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