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最少要买多少?

问题描述:基金最少要买多少?
我手上有5000块钱闲钱,想买基金,请问够吗?如果在当前形式下购买应该购买哪种比较好,因为我对这方面一点都不了解,最好能告诉我买哪只具体点的,或者是该拿这些钱去买股票呢?

回答1:实,选择基金的第一步,是了解基金的种类,然后才谈得上选择适合自己的一只或多只基金,构建自己的投资组合。基金有很多种,可以根据是否开放、策略、标的不同,区分为不同的类型。投资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风险属性自由选择。在此,我详细介绍一下基金的种类。
依投资策略,基金又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其风险性依次降低:

1、积极成长型基金:以追求资本的最大增值为操作目标,通常投资于价格波动性大的个股,择股的指标常常是每股收益成长,销售成长等数据,最具冒险进取特性,风险/报酬最高,适合冒险型投资人。

2、成长型:以追求长期稳定增值为目的,投资标的以具长期资本增长潜力、素质优良、知名度高的大型绩优公司股票为主。

3、价值型:以追求价格被低估、市盈率较低的个股为主要策略,希望能够发现那些暂时被市场所忽视、价格低于价值的个股。

4、平衡型基金:以兼顾长期资本和稳定收益为目标。通常有一定比重资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的工具,如债券、可转换公司债等,以获取稳定的利息收益,控制风险,其他的部分则投资股票,以追求资本利得。风险/报酬适中,适合稳健、保守的投资人。

5、保本型基金:以保障投资本金为目标,结合低风险的收益型金融工具和较具风险的股票。运作方式是将部分资金投资于国债等风险较低的工具,部分资金投资于股票,而投资股票的部分份额可能会根据基金净值决定,净值越高,可投资于股票的部分就越高。在国内,保本型基金基本都有第三方担保。在国外,由于可以投资衍生工具,保本基金的风险较高的投资部分也可以通过把债券部分产生的利息投资在衍生工具上,通过放大杠杆操作来追求收益。不过,要提醒投资人的是,保本基金并非在任何时间赎回都可保本,在保本期到期之前赎回,也可能面临本金损失的风险。

定期定额投资着眼中长期,适宜选择综合实力比较突出基金公司旗下的长期表现平稳的基金产品。当然,定期定额也不是意味着没有风险,因此也需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产品进行投资。
1,长线投资目标:储备养老金、孩子的教育储备。(由于投资周期超长,可面对股价的中短期波动,但养老金及孩子的教育金是人生的重要储备,不宜选太高风险的品种。)建议定投配置型基金。
2,短线投资目标:应付短期的、突发的资金需求。(投资期较短,且需保证随时赎回不会有较大的损失,选低风险品种。)可定投债券型基金、偏债型基金。
3,中线投资目标:周期为5-10年,创业所需。(可选高风险、高收益品种,根据股市的大周期,对持仓品种及仓位作出适当的调整。)针对该目标,现在可开始定投股票型或积极配置型。
我不知道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怎么样?以上三条你对比一下。
指数基金是应用被动型投资理论指导运作的,而定投是专为长期投资而设计的、纵向分散投资风险的操作手段,也是应用被动型投资理论而设计的操作策略。笔者觉得定投指数基金比较适合老股民,根据股市大盘的牛熊更替周期,适时作出调整。也就是说,当运用被动型投资策略投资于被动型的基金品种,适合采取一些较为主动性的管理措施。
易50指数基金的净值变化主要取决于大盘的走势,所跟踪的标的指数基本上由大盘蓝筹股构成,是长线投资价值较高的指数。但指数基金是风险水平最高的基金类型。
意思是根据股市牛熊更替的大周期(按国内以往的情况,每一轮更替周期大概几年)变化,选择适当的时机(如步入熊市后)开始定投,适时(牛市阶段)停止定投并开始逐步赎回。大盘经过上半年的暴跌后,现在是开始定投的不错时机。
我一直坚持定投易基50指数,不过还是要看你的承受范围,量力而行。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开放式基金最少要买多少钱
买基金最少要买多少钱?有没有期限?最短要多久?
买基金最少要买多少钱
我要买基金,最少需要多少钱啊?基金是怎么玩的啊?基金的一般...

回答2:各个产品不一样的 各有各的规定 “核心价值”到招基网站查查一次性购买基金最少要1000元,如果是基金定投,一个月只要100元。 如果是货币基金,申购价按面值一元计算,其他类型的基金按买入当天的净值计算,也就是说如果基金当天净值为0.6元,就按0.6元计算那希望你好運了

回答3: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基金最少买1000份,目前中国有几十家基金公司,价格有很多。建议到 www.HAO123.com网站链接基金,那里收列了大部份基金公司,排在前面的就是十大基金公司,并登陆这些公司查看该公司的基金净值情况(即每份的价格)。如果是闲钱的话,选择现在时机投资是不错的选择,但要有耐心放两至三年,应该可以番三倍。首先A股指数在1800点附近,根据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两三年涨到6000点是没有问题的,但目前这个点位不一定是最低,也可能是最低,要有心理准备一买进去可能会亏,但只要选好优质的基金公司(刚才说的那十大基金公司任选偏股型都可以),放长线,肯定能钓到大鱼。行动吧!

回答4:可以,1000元就可以买了,基金分混合型、债券型、股票型还有货币基金,货币基金风险低,但相对而收益低些,现在的时机股票不好炒

回答5:够了,基金最少一般在500元左右。股票基金风险大收益也大。风险小的货币基金2。5%左右,收益也低。

回答6:在银行开户买卖最低限是5000元。

回答7:行情不好,买进债券基金吧。老的买161603,最近上涨较好,值1.179元;新的买海富通稳健收益债券基金。都不错滴。

回答8:1000起点的

回答9:根据你的钱包,现在把你可以不要动的钱,以现在的行情值.底于1元就可以放5年。回收价值125% .

回答10:至少1000元,多了不限.

回答11:楼上的大哥大姐们,你们都是在银行买的吧?其实还有更低基准的。在网上购买,最低限度是100股。现在有很多几毛钱的基金。例如150001瑞福进取0.484(11.7收盘)还有很多就不一一举例了,也就是说你真的要买的话,接近50块钱就可以了。

回答12:买卖基金一般是有最低金额限制的。对于大多数开放式基金来说,几乎所有的基金管理公司都规定了起始的最低投资金额,一般为1,000元。而封闭式基金则因为是在交易所挂牌交易,因此受到交易所关于买卖上市证券最低投资数量的限制:每次买卖的最低单位是一手,也就是100份基金份额,由于目前封闭式基金的面值在1元上下,换算成最低投资金额就是100元左右。 选基金一般要研究基金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规模大小、长期业绩分红情况等等。牛市火暴时选择拆分的绩优老基金,熊市低谷时选择新发行的基金。基金有很多好品种,需要自己仔细研究选择。

回答13:定期定投可以100元的一个月

回答14:1000元

回答15:1000 定投 200

回答16:不一样的基金,不一样的低限,定额定投有100元的,最低,申购的大约是1000元!!

回答17:购买基金最少要1000元,

回答18:定投每月200 单笔买入最少1000

回答19:10000元

回答20:最少买1000块。

回答21:定投每月100或200这要看在哪个银行,买哪个基金公司的基金,而且基金公司在每个银行的定投的最低点也不一样,单笔投入至少为1000

回答22:一次性购买最少1000元 基金投定每个月最少200元... 买基金时,不要把资金都放在一只基金上,要分时分批的买,这样比较保险.希望对你能有帮助. 一般最少是1000,现在大盘要是处于反弹的话,最好就是指数基金了! 开放基金起步1000元...

[基金最少要买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174.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