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的类型有几种?

问题描述:基金的类型有几种?
如何知道基金的类型?现在有基金的哪几种?哪种基金稳定收益还较高?

回答1:有五种,股票型基金收益大风险也大

回答2:◇按照组织形式,有公司型基金和契约型基金两类,目前国内基金均为契约型。 ◇按照基金规模是否固定,可分为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按照投资对象的不同,可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期货基金、期权基金等。 ◇按照投资运作的特点,可分为成长型、收入型、平衡型基金。

回答3:基金类型有五种,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配制型和保本型.

回答4:基金类型有五种,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配制型和保本型.股票基金收益高,保本基金稳定.

回答5:去哪里购买 封闭增加基金

回答6:怎么知道基金是何种类型呢?

回答7:你去买基金的时候就有介绍啊。呵呵,宣传单

[基金的类型有几种?]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226.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