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什么时候能涨啊?

问题描述:股市什么时候能涨啊?

回答1:等到奥运会开幕时有可能会涨。

回答2:现在不是开始涨啦。奥运会将来临,股市一定会借奥运开始稳步上攻。

回答3:现在正在涨,反弹压力在3050附近,请注意操作与控制风险!

回答4:正在并逐步回暖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大盘趋势向好,积极做多,耐心持有;投资中国美好的未来,分享经济发展的快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

回答5:奥运行情已经展开,不过是进2退1的走势。

回答6:你说的涨我理解 是逐波上升不停留 现在只是反弹 还不到时侯

回答7:通货膨胀下来,或全球经济回暧

回答8:涨有多少的说法,3000点震荡筑底,6000点要到2010年,

回答9:首先从宏观基本面来看,总趋势还是向淡的。比如CPI,以及油价问题。再这些没有得到根本性的改变之前,股市是不会稳定的。预计今天大盘低开低走

回答10:短线需要回调

回答11:股市现在就能涨

回答12:如果说是牛市什么时候到来那就只有明年再说 不过现在比较稳定 你可以做波段

回答13:7月下旬是个做短线的机会,今年所谓的赚钱效应的时段就在这几天,抓紧啊,抓一把就出来!

回答14:奥运后!!

回答15:就这段时间

回答16:就在下周!

[股市什么时候能涨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280.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