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必须交佣金吗?

问题描述:买股票必须交佣金吗?
有没有什么人不用交?或者什么办法不用交?

回答1:  买股票是肯定会有佣金的
  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组成的。
  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部分: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只有卖出时收取。
  2.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4.异地通讯费:由各券商自行决定收不收。
  股票交易手续费算法具体如下:交易金额是100000印花税100000×0.001=100元。
  买进费用:
  1.佣金0.1%-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
  2.佣金0.1%-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买股票除了交佣金还需要叫什么钱?交多少?
股票的时候是委托的,需要交佣金吗?
股票的时候是委托的,需要交佣金吗?
购买股票手续费、佣金和印花税吗?

回答2:买股票是肯定会有佣金的 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组成的。 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部分: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只有卖出时收取。 2.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4.异地通讯费:由各券商自行决定收不收。 股票交易手续费算法具体如下:交易金额是100000印花税100000×0.001=100元。 买进费用: 1.佣金0.1%-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 2.佣金0.1%-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回答3:必须缴纳!!佣金就是券商的收益,你不缴纳,券商靠什么吃饭

回答4:佣金是一定要交的,那是证券公司的收入。

回答5:如果你自己开一个证券公司你就不用交佣金。或者是一个机构也可以的。如果自已一个散户,如果你交易频繁,可以到证券公司找经理谈,如果他不答应你降低佣金,你就说你要换一个证券公司就会奏效了。

回答6:必须交佣金,证券公司靠这一块赚钱如果你是大客户,可以申请调低佣金,但不能免.

回答7:你可以自己开证券公司,这样才可以不交。

回答8:没有,但是可以跟券商的客服经理说说,让他们把佣金调少点。

[买股票必须交佣金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344.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