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每天的开收盘时间?

问题描述:基金每天的开收盘时间?

回答1:

基金交易从两种模式讨论:

场内交易:这种交易只有封闭式基金,ETF基金和LOF基金。交易时间就是股票市场开放的时间,工作日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1点到3点,一天4个小时。

场外交易:一般的开放式基金的交易方法,也是基金投资的主要方式,交易时间并不固定,可以随时下单,只是成交时间和成交净值不同罢了。场外交易基金每个工作日只有唯一净值,所以不同的交易时间直接影响的其实就是用哪一天的净值成交而已。

具体来说,如果在工作日交易基金,15点之前,净值按照当天收盘后的处理。如果是工作日15点之后交易基金,以及在休息日交易,那么净值是按照下一个工作日的净值处理。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基金每天的开收盘时间?
股票收盘时间每天下午三点,会影响股票基金
关于基金,通常是9点到15点的交易时间,15点收盘时,是不是这支...
关于基金,通常是9点到15点的交易时间,15点收盘时,是不是这支...

回答2:基金交易从两种模式讨论:1. 场内交易:这种交易只有封闭式基金,ETF基金和LOF基金。交易时间就是股票市场开放的时间,工作日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1点到3点,一天4个小时。2. 场外交易:一般的开放式基金的交易方法,也是基金投资的主要方式,交易时间并不固定,可以随时下单,只是成交时间和成交净值不同罢了。场外交易基金每个工作日只有唯一净值,所以不同的交易时间直接影响的其实就是用哪一天的净值成交而已。具体来说,如果在工作日交易基金,15点之前,净值按照当天收盘后的处理。如果是工作日15点之后交易基金,以及在休息日交易,那么净值是按照下一个工作日的净值处理。

回答3:可以参考一下股市交易时间9:30 ~ 11:3013:00 ~ 15:00

回答4:9:30 ~ 15:00

回答5:和股市交易时间一样9:30 ~ 11:3013:00 ~ 15:00

回答6:和股市一样

回答7:等同于股市时间

[基金每天的开收盘时间?]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361.html

tags:基金 收盘 收盘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