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还能涨吗

问题描述:股市还能涨吗
应该能,3000以上不会有问题

回答1:1、股市还能涨吗:没有永远上涨的股市,当然也就没有永远下跌的股市。
2、现在满仓套着也不舍得割 几天赔上万 心在流血啊:因为不知道你持有的是什么股票,所以难以给出具体的操作建议。不管是任何时候,有的股票可以持有,有的股票就不应该死死守着不卖。
3、还能涨吗:从股市历史分析,股市经常是这样,在最后一跌的阶段,最容易将“心理崩溃”的股民吓倒。所以如果你持有的公司(股票)业绩较好的话,我建议你不要心慌,耐心持有为宜。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明天股市还会继续涨吗?为什么?
今天的股市还会涨吗
南岭园林股市还会涨吗
股市还会涨多久
股市还会涨吗?

回答2:呵呵。知己都答了。是的3000,不止。应该新一轮的大牛市开幕

回答3:能一定能 3500今年可见到

回答4:能 一定能

回答5:

回答6:能的,本人极力看多,2800是起点!冲..冲..冲.....

回答7:应该能,3000以上不会有问题

回答8:短期大盘冲击阶段高点之后将回调整理中长期趋势依然向好人心暖则经济暖——总理语正常调整不改向好趋势建议价值投资、趋势操作投资中国美好的未来,分享经济发展的快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回答9:(昨天写) 沪深股市,今天全部低开。主要受节后全世界股市连续大涨的影响,技术上本来就是需要调整的。  我判断美国股市前天本来就应该跌,结果到昨天才出现了微跌。  港股已经两阴夹一阳,调整已经是第三天。而A股离5天均线有点远,乖离率太大,本来就需要调整,以等待均线系统的上来。修正过高的超买指标。  现在关键是对调整性质做出一个判定。以下是我的分析:  【1】假如是上涨中最小的一个调整,就不会超过1-2天。  这种调整是以5天均线或10天均线为目标。  【2】假如是一种换热点的调整,时间为期4-6天。  这种调整的是以20天或30天均线为目标。  【3】假如是一种全面获利回吐的调整。  这种调整可以出现在牛头转牛身之时;也可以出现在牛身转牛尾之时。  调整的时间为6-7周。调整的目标是20周均线。  【4】说说我的判断:  我认为大多数可能是第一种调整的性质。即为期1-2天的调整,目标是5天均线,极限是10天均线。  【5】我的理由:  第一,热点还没有要转换的需求。大盘股的行情刚刚启动,不会这么快完蛋。我说过大盘银行股和远洋航运股在走第一波。今天还有钢铁股的启动。小盘股今天也有企稳的迹象。  第二,技术上看,5天均线和10天均线。构成了很好的支撑。连短线的上升通道也保持的完好。就连中小板,弱是弱,你也不好说人家就此已经走到了头部。  第三,大盘蓝筹股,还有很多板块未曾启动。昨天我说至少有5个板块。有人问我是那些?比如钢铁,铁路机车,保险,券商,机场,高速公路,老酒。你看我随便一说就列举了7个。落后于大盘涨幅的板块,日后都有可能在某一个时刻发动行情。  第四,行情会在大家全部都看好的时候,投资热情最鼎沸的时候才会结束。  而现在,最乐观的股评家们也只是在看反弹。  网友也对我说后市上升空间还很大,表示出极大地怀疑。  可见,行情还远远没有达到做头的温度。  因此,我的结论是:  本次最严重的回调可能也就是我说的第二种。时间为期4-6天。这种调整的是以20天或30天均线为目标。  本次最有可能的回调是第一种。是上涨中最小的一个调整,就不会超过1-2天。这种调整是以5天均线或10天均线为目标。

回答10:还有最后的晚餐,那是最美好也是最严酷的时光

回答11:长期来讲,3000点绝对不是问题!因为股市是经济增长最直观的受益者。中短线来讲,今年国家主要以维稳为主,3000-3500点都有可能看得到,以今年行情看,再向上就不好说了。不确定因素太多,创业板的推出,融资融券的出台,都是不确定因素的根源。

回答12: 能涨,但是只赚指数不赚钱!

回答13:近期还会有小幅调整,大盘蓝筹股拉动大盘,许多个股都涨的很不错,现在板块切换快,找不到热门板块,单只要抄作谨慎点,都可以挣钱,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到这个网站去看看,很不错, www.jg5818.com

回答14:能!买电力600642核电,风电,油气一个都不少.000571华丽变身煤炭新贵拉升在望.钢铁000825主力抢筹对相,000897多重题材,整理到位就要上攻!000652重大收购,下一季业绩将大幅提高!

[股市还能涨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408.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