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这么弱,为啥还在发新股?

问题描述:股市这么弱,为啥还在发新股?

回答1:哈哈,我和你一样,持有601668中国建筑这只股票。
我想主要原因是上市当天,遭遇大盘下挫,然后盘子又比较大不好抄作,加之里面的又有多家机构,而机构的成本不一和对该股的多空分歧比较大,所以导致股价上下幅度不大。
但截止目前为止,该股的基本面比较不错,属于估值比较低的一只股!!
长线看好!!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新股,几天后才知道有没有中签,股票几天后才上市,中国建筑现...
持有中国建筑这样新股,该什么时候出手?刚上市买的
新股,几天后才知道有没有中签,股票几天后才上市,中国建筑现...
新股中签中国建筑,申购号与股票号码不一致怎样交易

回答2:打压的需要,价低了好买进

回答3:反而会有不好的暗示,扩容,再次会引发股市的恐慌.

回答4:就是从股市抽血,一抽血就软了。

回答5:被逼的啊,证监会不知道怎么做了。

回答6:哎没办法

回答7:今天可以抄底。大盘今天会绝地反击。早盘洗去不坚定的筹码,释放点压力也有好处,今天找个合适的时机大胆进入,就堵奥运开幕那天一阳指,哈哈。然后赚钱闪人。

回答8:股市是政府 是国企的提款机

回答9:现在发新股是将更多的钱进入国库降低流动资金

[股市这么弱,为啥还在发新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478.html

tags:新股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