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中的基金是什么含义?

问题描述:基金中的基金是什么含义?

回答1:说得简单一点,公募就是公开募集。公开的意思有二:第一是可以做广告,向所有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募集。第二是募集的对象数量比较多,比如一般定义为200人以上。
私募就是私下募集。私下的意思如上:第一,不可以做广告。第二,只能向特定的对象募集。所谓特定的对象又有两个意思,一是指对方比较有钱具有一定的风险控制能力,二是指对方是特定行业或者特定类别的机构或者人。第三,私募的募集对象数量一般比较少,比如200人以下。

这样我们就明白了,公募基金就是那些已经通过证监会审核,可以在银行网点、证券公司网点、以及各种基金营销机构进行销售,可以大做广告的,并且在各种交易行情中可以看到信息的那些基金。
私募基金是我们都看不到的,私下悄悄进行的。由于国内私募基金还不合法,他们一般都以投资公司、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咨询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的身份存在。操作方法比公募基金简单一些。但是风格更加强悍一些。
私募基金跟公募基金比较,最大的不同是,私募基金是不受基金法律保护的,只受到民法、合同法等一般的经济和民事法律保护。也就是说,证监会是不会来保护私募基金投资者的,出了问题你们自己解决,或者上法院,或者私了。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为什么私募基金公募基金业绩更好
怎样正确的区别出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
基金分为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什么为标志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专户"一对多"有什么区别呢?

回答2: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您所说的这个词语,是属于期货从业词汇的一个,掌握好期货从业词汇可以让您在期货从业的学习中如鱼得水,这个词的翻译及意义如下:投资于其他共同基金的共同基金  希望高顿网校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更多期货从业问题欢迎提交给高顿企业知道。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回答3:基金中的基金FoF(Fund of Fund)是一种专门投资于其他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FoF并不直接投资股票或债券,其投资范围仅限于其他基金,通过持有其他证券投资基金而间接持有股票、债券等证券资产,它是结合基金产品创新和销售渠道创新的基金新品种。(FOF)与开放式基金最大的区别在于基金中的基金是以基金为投资标的,而基金是以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为投资标的。它通过专业机构对基金进行筛选,帮助投资者优化基金投资效果。

[基金中的基金是什么含义?]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4/13547.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