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买入后多少天可以买新股申购

问题描述:股票买入后多少天可以买新股申购

回答1:新股申购的要求是,T-2日之前的20个交易日平均持有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
T日即申购日。您也可以一天进入20万资金进行股票购买。
如果您的问题得到解决,请给与采纳,谢谢!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22号买入股票24号可以申购新股
22号买入股票24号可以申购新股
今天买入上海股票是否可以同时申购新股
本月3号买入5万股票,30号申购新股可以吗?

回答2:新股申购的要求是,T-2日之前的20个交易日平均持有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T日即申购日。您也可以一天进入20万资金进行股票购买。如果您的问题得到解决,请给与采纳,谢谢!

回答3:T-2日根据账户持有深交所或上交所股票市值确认是否具有新股申购资格(最低需持有1万元市值股票);T日参加新股申购

回答4:资金较多的话,第二天就有资格了,资金较小20个交易日平均下来就没了。

回答5:花几万元钱,买一支股票放着,个把月就可以申购新股了。

[股票买入后多少天可以买新股申购]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4/13855.html

tags:新股 申购 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