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还有回暖的可能吗?

问题描述:股市还有回暖的可能吗?
我的股票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回答1:总的趋势来说股市还会回升上行的,目前,管理层只是希望股市健康稳定的发展,所以是不可能让股市崩盘的,奥运还会召开,人民币还在升值,这些利好消息是不会改变的!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为什么最近股市跌的这么厉害?还有回升回原来的可能吗?
股市今天跌的厉害,有回升可能
股市里的止跌回升啥意思,在啥情况下出现?
2016年5月后股市还能回升吗?

回答2:会的,现在各国都在采取救市的行动,相信很快就会回暖的。你的钞票会慢慢的流进你的腰包的。

回答3:回暖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时间问题

回答4:怎么不可能啊,金融危机总会过去的,每次金融危机,都是巴菲特赚钱的时候

回答5:未来市场若要有像样反弹出现,需关注以下几个方面因素:首先,外围股市要持续走稳。近期市场走势明显受到了以美股为首的欧美股市的影响。只有外围股市真正止跌并持续走稳,A股市场才有可能走出像样的反弹行情。其次,市场出现新的领涨品种。近期市场虽然震荡收窄,但沪指仅仅是依赖以中国石油为首的个别权重股的护盘而未创出调整新低,市场缺乏持续的领涨品种来聚集市场人气,短线思路占据上风,直接造成股指反复震荡。最后,成交量要持续放大。随着市场震荡调整时间的延长,市场量能也出现明显的萎缩,显示投资者普遍处在谨慎观望中。价以量为先,没有量能的持续放大,市场即使反弹,空间和高度也很有限。  整体来看,目前沪指由于有权重股的护盘存在,虽然回补了前期的降税缺口,但尚未考验1800点的前期低点。而深成指、深综指以及中小企业板指数均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这对沪指起到一定的负面影响。同时,市场量能的快速萎缩,使得市场再次陷入到缩量震荡格局中。目前,市场除了受外围股指动荡的影响,量能也是制约反弹的主要因素。如果量能始终无法持续放大,超跌反弹的空间也将有限,市场整体上将以反复震荡蓄势为主。

回答6:有回来的可能,不过要等上个几年。

回答7:暂时还是震荡格局

回答8:

回答9:可能性不大

回答10:等到庄家把散户的斗志都消灭光了,统统割肉出局,股市就开始回暖了,不知朋友赞同我的说法吗?

[股市还有回暖的可能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5/13980.html

tags:股票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