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明日股市

问题描述:明日股市
今天五块一买的联通,请帮分析一下这只股票.

回答1:明天周二,股市是开盘的。一般的开盘时间都是周一到周五。如果碰到法定节假日,则不开盘。另外所有的双休日都不开盘。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明天周六股市开盘嘛、还有过年停盘几天
明天股市开盘吗?
明天股市开盘
明天股市开盘吗?

回答2:涨!!从BOLL线、KDJ等技术指标来看,中线的确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就长期趋势来说,大盘仍具有很大上涨空间。而短线由于大盘强势特征不改,仍可能维持上升态势。 基本面上,国际上经济危机将逐步走向缓和,国家不断出台政策刺激内需,经济转暖已经不是问题,这些将支持股票市场长期走牛。 因此,从操作手法上,可以有针对性地拟定操作方案: 短线上,以持股为主,注意技术指标的超买迹象,注意观察大盘动向和金融保险板块的轮动现象,一旦涨势趋缓就部分离场;由于长线比较乐观,现在操作以买入为主,短期涨势过猛时,只宜少量部分卖出,择机回补,不宜全部清仓,否则会有踏空风险。宁可买错,不可卖错。

[明日股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5/14072.html

tags:股票 股市 明日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