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合适?

问题描述: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合适?
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合适?

回答1:买在周、月排名靠后时。对于优秀主动偏股型基金来说,其在净值上的特点是涨跌都具有连续性,涨时可以连续大幅跑赢同类平均,跌时也会在连续两周左右的多数时间出现较大跌幅。等到由于连续的回撤,其周、月的同类排名都已经到后二分之一甚至部分在后三分之一时,就是一个回撤买入的相对较好时机。在牛市中,这种买法的好处是可以在一段时间的相对低位,缺点是个别基金的回调其实是转弱的标志,但相对是少数。
当市场狂热时,谨慎入场。前面有关基金买点的讨论,主要关注了目标基金的走势,而如果将目光扩大到整个市场当中,外部环境对选择什么时候买基金同样重要。这其中最直接的一点就是,当市场狂热时,谨慎入场。

回答2:一定没有标准的说法的,都说低买高抛,但是什么时候算是低价呢,如果碰到熊市,多低买都会套牢的,所以有句话这么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

回答3:

回答4:

买基金要稳中求赚。就是选择一个相对稳定的点买入基金。

通常,对于投资新手,建议他们定投指数基金。为啥呢?因为主动型基金依赖于基金经理的个人决策能力,而指数基金主要取决于对应指数的表现。指数基金受到人为干扰的因素较少。


买指数就是买国运,正常情况下,国家经济运行良好,指数基金就会长期上涨。而且指数基金可以规避一些风险,比如:个股黑天鹅风险,本金损失风险,制度风险。

除此之外,指数基金还有费用低的好处。“指数基金之父”约翰·博格(John Berger)在创建指数基金时,曾说过,低成本是指数基金战胜其他股票基金的最根本的制胜法宝。



“回本就卖”,可能是大部分基民最伤最痛的卖出基金姿势了!一项数据显示,23.4%的用户在持有收益率±1%附近赎回,多数是被套回本就卖。相信有不少基民深有感触,要么是没有及时止损被套,要么是曾经“盈利过”,但没有止盈被套。

回答5:

在连续上涨的第二、第三天买。

对于一些看好的优质基金来说,很多基民会有一种等待大幅回调好抄底的心态,但往往在准备再等待一两天再有一个跌幅较大日买入的时候,某天该基金会突然大涨,并开启连续上涨阶段,这其实是该基金回调结束的信号。

投资者应该在大涨的第二或第三天果断买入。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有可能充分分享一轮中期行情带来的丰厚收益,缺点是有可能只是一轮小行情,随后的回撤中基金会再次跌破买入价,但一般来说,被套的幅度会比较小,被套后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新一轮行情的启动。

按照交易方式划分,可分为开放式和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没有固定规模,投资人随时申购赎回。

封闭式基金:在规定期限内规模固定不变,投资者不能随时申购赎回,但可以在二级市场像买卖股票一样进行转让。

当然不同的基金买入技巧是不一样的,挑好基金,然后按照指导去购买就可以了。具体怎么操作,问一下基金公司,他们都会告诉你的。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理财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合适
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好?
基金什么时候买入比较合适啊!!!
基金在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最好
什么时候买基金最合适
什么时候买入基金最好
基金什么时候买入最好?什么时候卖出收益最高?
基金在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最好,如何选择基金?

[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合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7/14461.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