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有的基金发行几年了为什么净值还是几毛?

问题描述:有的基金发行几年了为什么净值还是几毛?
也没有过分红

回答1:基金净值低于1元,基金经理管理能力不是很好导致收益不好。

回答2:那说明基金经理不给力,基金管理水平差,实现不了基金保值增值的目标,所以基金净值上不去,当然也没法分红了。

回答3:基金不一定都挣的很多。特别是你在行情好的时候买的,基金机构买的时候也是高。所以不挣钱。最近买的基金好的能挣30%。

回答4:基金是有风险的,投资基金不一定都赚钱,你说的这种基金,就是比较不适合买入的。

回答5:主要是看投资的标的,如果标的一直没有上涨的话,那么基金的净值是不可能上涨的,反之还有可能出现下跌的情况。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基金净值是什么意思?
基金净值几毛钱为何涨了百分之几百?
基金净值和累计净值是什么意思?是高好还是低好?
基金发行最初的净值都是多少,1员吗?
基金净值和累计净值是什么意思?是高好还是低好?
基金净值什么意思啊?
基金发行净值高低是有什么决定的?

[有的基金发行几年了为什么净值还是几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7/14517.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