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啊?

问题描述: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啊?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啊?

回答1:你好,关于股票做t,做T的意思是,做T+0,也就是当天实现股票的买卖。因为现在的A股交易制度是T+1,当天买入股票,在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股票,于是很多老股民就通过做T的方式,实现当天的来回买卖。
举例:一个股民持有某只股票3000股的数量,在今天的交易日里面,上午10点,先是在这只股票10元的价格买入1000股,然后在下午2点的时候,在10.6元卖出1000股,这样的操作就是实现做T的操作。
做T分两种,一种是正T,是主动型的,另一种是反T,是被动型的;接下来详细分解一下这 两种的区别。
(一)正T
上面有提到正T是主动型的,为什么说是主动型的呢?那是因为操作者已经对仓位进行了配 置,比如说半仓滚动,就是先买进半仓底仓,剩下一半现金在账户里,每天找相对低点把 剩下半仓的现金买进去,在相对高点抛掉底仓,实现日内的T+0,从而达到开小店式的缓慢 经营,这个需要有足够的耐心,保持心态稳定,长此以往会有不错的收益的;正T的原理是 低买高卖。
(二)反T
反T之所以称为反T,就是因为它是一种迫不得已的做T,一般是满仓被套了,操作者仓位无 法再动了,而且股票走势也是处于长期下跌的状态,为了加快解套的速度,这时选择做反T ,把半仓股票在相对高点卖出,然后再到低点买进,完成一次对冲,这种操作方法难度比 较大,一般操作者很难做T成功,不建议使用。 不管正T还是反T也没必要刻意每天去做,为了做T而做T,毫无意义,选择资金躁动的时候 去操作才有效。

回答2:股票做T就是做当天的波段操作,现在股票是T+1交易制度,不允许当天买入,马上卖出。但是如果已经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就可以当天既买也卖,实现T+0。

如果手里有资金,当天开盘下跌,则可以低位买进,等股票冲高后,把原先的筹码卖出,这样总持股数保持不变。

如果当天开盘上涨,而预计盘中可能会跳水,则可以再高位先卖出一部分股票,等下调的时候再接回(买进),总量仍然保持不变,这两种情况都叫做T。

回答3:

get必备生活常识

回答4:

股票做t的意思:

在股市中国“T+N”一般是用来形容周期的,看到T+就知道是在讲周期,像这样的来来回回买进卖出股票的操作方式也叫作“做T”。“T+”后面的“N”就是指N天的周期,“0”就是指周期0天,即当天的意思,同理“T+1”就是1天后。

股票做T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先低买再高抛

持有一定数量股票后,某天该股严重超跌或低开,可以乘这个机会,买入同等或部分数量同一股票,待其上涨到一定高度之后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

方法二:急跌买入法

分时持续震荡杀跌,最后有一个分时急跌,但是分时形态小于30度转向,分时形成一个转向尖角——这就是很好的潜伏机会,这种分时形态往往是强势股盘整期管用的手短,我们要做的是敢于潜伏。

拓展资料:

股票做T的仓位介绍

1、半仓滚动做T:

每次半仓低位买入相同仓位,然后高点T出,或高点T出后再低位买回相同仓位。这是最常用和最简单的操作方式。

2、三成底仓滚动做T:

低位买三成仓位,逢高卖出三成仓,再逢低买回三成仓,第二天逢高T出三成仓,低位视情况买回三成仓,冲高再卖出三成仓,然后视情况逢低买回三成仓,循环滚动,视分时上升或下降趋势正T或倒T操作。

3、7成底仓滚动做T:

逢高卖出三成仓位,逢低买回三成仓,如果尾盘再跌,再卖出四成底仓,第二天逢低买回四成仓,逢高T出三成仓,逢低买回三成仓,循环滚动,视分时上升或下降趋势正T或倒T操作。

回答5:

股票做T就是做当天的波段操作,如果买的是T+0的,就是当天买卖股,数量不变。

如果股票是T+1交易制度,不允许当天买入,马上卖出。但是如果已经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就可以当天既买也卖,实现T+0。

拓展资料

股票交易是股票的买卖。股票交易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称为场内交易;另一种是不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称为场外交易。

T是英文Trade的首字母,是交易的意思。“”回转交易是指当日(T日)买入的股票可于成交后当日卖出其买入的全部或部分股票;若当日(T日)不卖出,T+1日或以后的任何一个交易日也可以进行卖出申报。

就是说,在“T+0”回转交易条件下,申报买入股票确认成交后,不限制投资者在哪个交易日进行卖出申报,投资者既可以把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卖出,也可以用当天卖出股票返回的资金当天再买进股票。“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票中的做T是什么意思?谢谢!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做T是什么意思?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做T是什么意思?谢谢!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
求股票中的做T是什么意思?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7/14571.html

tags:股票

上一篇:怎样炒股
下一篇:股票类型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