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问题描述:炒股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炒股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回答1:莫非是天人财合一?!散户里感觉心态好的更容易盈利,不能太紧张,我用选股霸主每次选出来很轻松,不图一朝暴F,只要能稳健就OK。

回答2:

炒股票这种事情,有什么最高境界?

现实当中最高境界恐怕就是徐翔了,徐翔落马过后,还真没人扛起股神这面大旗。

我就简单讲讲,股票都有哪些境界。

第一层境界,懵懂无知型。大致来说,要么在现在某些大学生就开始学炒股,大学里面闲着也是闲着,还有就刚工作的白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自己的钱买不起房买不起车的,就学买点股票,要么就是四十多岁的制造业老板,管理层升不上去的,自己买个一两百万股票,还有就是五六十岁的大爷大妈,退休或者也没事可干,发挥余热。什么都不清楚,股票也只是听说而已,被亲朋好友给劝着就开户了。

第二层境界,胡乱瞎买型。开了户,买了股票,一般新手买了股票都会赚钱,这个是我在券商做经纪的时候发现的,为什么呢?大概新手一般都在牛市高潮期买卖股票的,所以一般新手就赚钱了,新手赚钱了,自然就想着没想到炒股这么简单,原来自己还有炒股的天赋啊!

第三层境界,道听途说型。新手赚了点钱,就开始觉得自己是股神,因为自己听某某的话赚钱了,所以这个时候相信股神,相信某个消息,相信经纪人,总之自己开始相信了自己是股神,亏钱了开始相信别人是股神,这个时候就是道听途说型。

第四层境界,疯狂买卖型。由于听了自己的话还是亏钱,但是又听股神的话,还是亏,自己瞎买又亏钱,总之开始没有原因的亏钱,买的时候股票长期趴着不动,卖的时候股票蹭蹭往上涨。谁的话都听,但是谁的话都不敢听,跌的时候发闹骚,恨不得去证监会门前上吊,涨的时候自以为是,恨自己当年为啥没去股票行业混。

90%的人这辈子都停留在上面四层境界了。

第五层境界,自我成长型。开始每天复盘反省自己的操作,阅读大量经典股票书籍,听听专业行业研究员的分析,总之这个时候呢!开始融合他人的投资理念,投资方法,并且逐渐开始形成自己的一套投资理论,亏损越来越少。

99%的人停留在这个境界了。

第六层境界,稳定盈利型。由于自己的投资方法,投资理念在市场上得到了检验,这个时候逐渐开始稳定盈利了,买卖股票的时候心也不跳快了,手也不抖了。对自己越来越自信,股票对自己尽管影响很小,但是比自己妻子儿女还亲。

第七层境界,雪球神话型。

这个应该是普通人达到顶峰了,这个时候炒股的人要么在市场上声名鹊起,要么隐居在大行情之下,自己的钱有的时候一个月平均翻一倍,杠杆加到旁边的人都害怕,钱像滚雪球一样大,从十万到百万,从百万到千万,但是依然屹立于股票圈里面的一个大牛级人物。

第八层境界,传说股神型。

这个时候,要么已经身家数亿,数十亿,成为私募基金老总,要么直接做一级市场,参与二级市场的市值管理(做庄),钱已经不是钱了,股市真正变成了提款机,还是那种飞速的提款机。

回答3: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什么是炒股的最高境界
股票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炒股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悟道的都来说一说
炒股最高境界有哪些表现呢?
炒股的最高境界有哪些表现
炒股最高境界有哪些表现
如何达到炒股的最高境界
如何步入炒股的最高境界

[炒股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7/14579.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