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转债是什么意思啊?

问题描述:股票转债是什么意思啊?
早上收到一条短信:您持有的:北大荒:大荒转债每手可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18元(含税),登记12月18日,除息12月21日 这是什么意思?

回答1:可转债实行T+0交易,即当天买入的转债可当天卖出;当天买入的转债,当天就可在收市前转股(注意,由于券商的设置可能会显示可转股数量为0,这时照样输入要转股的数量一般是可以成功的)。

回答2:在特定的时间和条件下,一些特殊的企业债券可以转换为普通股票,这就叫做股票转债。股票转债的优势在于结合了股票与债券的优点,具有长期投资潜力以及享有固定收益。但股票转债同样具有投资风险,股价的波动会直接影响到投资者的收益与利息,因此要根据市场的形式灵活应对。市场形势利好时卖出股票转债,市场显示疲态可以选作为债券获取固定利息。

回答3:股票转债是可以转换为普通股票的企业债券。未转为股票时到期有利息得,转为股票后有股利分红。债券一份为100元10份为一手,一手就是1000元了。1000元利息就是18元呀,它第二年利率是1.8% 按规定你现在没的转股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回答4:

股票转债:

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它是可转换公司债劵的简称,可转换债券兼具债券和股票的特征。

可转债转股后会对摊薄原有股东权益,比如因为转股后造成股本加大,进而摊薄了每股净资产、收益等,故可转债的发行将优先考虑原股东。

可转债的转股是在特定时期要输入特定编码才能转股成功,如果未根据相应的要求操作,转债将会被强制赎回,偿本付息,如果转股价格低于标的股票,将会给投资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可转债转股后会对摊薄原有股东权益,比如因为转股后造成股本加大,进而摊薄了每股净资产、收益等,故可转债的发行将优先考虑原股东。

2、可转债的转股是在特定时期要输入特定编码才能转股成功,如果未根据相应的要求操作,转债将会被强制赎回,偿本付息,如果转股价格低于标的股票,将会给投资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熊市中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购买优质股票的可转债,进行投资,因为牛、熊都是有规律的,可转债具有的股权特点使其在牛市到来之时将会大放光芒。

扩展资料:

投资者在进行股票转债时一定要选择好投资策略,选股技巧很重要,在市场形势利好时,转债随市场的价格上涨,当涨到超出其成本价时,是卖出股票转债,直接获取收益的大好时机,但如果市场显示疲态。

股票转债与发行公司的股票价格都呈下降趋势,进行股票指数的计算所得出结果也不乐观,卖出股票转债或转债成为股票也都不划算的情况下,投资者可选择作为债券获取到期的固定利息。如果股市重现强市或者公司的业绩乐观,股价上涨,投资者可将转债变为股票。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转债是什么意思 股票转债指的是什么
股转债是什么意思?
股票转债是什么意思
股票转债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转债之后股票价格要跌很大
股票市场中的"转债"是什么意思?
股市的“赎回转债”是什么意思?
转债是什么意思,对股票价格有什么影响
股票中可转债是什么意思

[股票转债是什么意思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7/14621.html

tags:股票 可转债 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