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杠杆型股票基金?

问题描述:什么是杠杆型股票基金?
什么是杠杆型股票基金?

回答1:杠杆基金是对冲基金的一种。国内的杠杆基金属于分级基金的杠杆份额(又叫进取份额)。分级基金是指在一个投资组合下,通过对基金收益或净资产的分解,形成两级(或多级)风险收益表现有一定差异化基金份额的基金品种。

回答2:杠杆型股票基金应该就是指的B类分级基金,应该是自带两到三倍的杠杆,分享比较大,因此为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规定了三十万市值的门槛。这种基金一般适合在牛市的时候配置,熊市和震荡市很容易出现下折,造成较大的亏损,如果你厌恶风险,最好不要参与这类基金。

回答3:你好,杠杆基金是对冲基金的一种。国内的杠杆基金属于分级基金的杠杆份额(又叫进取份额)。分级基金是指在一个投资组合下,通过对基金收益或净资产的分解,形成两级(或多级)风险收益表现有一定差异化基金份额的基金品种。它的主要特点是将基金产品分为两类份额,并分别给予不同的收益分配。

回答4: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什么是杠杆型股票基金
什么是杠杆基金?与普通股票基金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杠杆基金?与普通股票基金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杠杆型股票基金 杠杆基金一览表2015年
什么是杠杆型基金?
杠杆型基金是什么?
请问什么叫杠杆型基金,目前哪些基金属于这个范畴
什么是杠杆型指数基金

[什么是杠杆型股票基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8/14665.html

tags:股票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