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为什么会使人倾家荡产?

问题描述:炒股为什么会使人倾家荡产?
麻烦用通俗的语言解释一下,炒股为什么会使有钱人变成穷人?

回答1:1. 炒股是零和游戏,你赚钱,必须别人亏钱,你有赚别人钱的独家本领吗?所以,亏钱是必然的。炒来炒去,中间抽的佣金和税收让本钱越来越少。
2. 投资是可以赚钱,因为你的钱以合适的价格买入好公司股份,好公司赚钱,作为股东的你就也赚属于自己的那个部分钱。时间久了,你的钱就越来越多。
3. 理念不同,赚钱的数量级就不同,巴菲特就是这样赚钱的,买入好公司,长期持股。

回答2:这就和赌博一样,倾家荡产的人就算不在股市倾家荡产也终有一天会在其他地方倾家荡产,所以说到底就是个人人性!

回答3:如果您将所有的资产(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投入股市,而没有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极可能会倾家荡产,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股票投资最好是用“闲钱”,就是几年之内不需要用的资金进行投资,而不是炒作股票。
什么是股票投资呢?这个问题需要长篇大论,在此只能简言之,就是选择业绩优良的公司股票,在其股价处于合理的区域买进并中长期持有。而炒股是在没有事实根据的基础上,观察股价走势而预测股票短期的涨跌。所有成功的投资大师说:世界上没有人能准确预测股市的涨跌,长期炒股的结果就可能“倾家荡产”。

回答4:一买就跌,一跌就套,一套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套了又割... ...
这个游戏可以无休止地进行下去 但是你的本金越来越少.做得越多错的越多 心态也越来越坏,到后来一赌就差不多可以死了..就这样的 希望你满意

回答5:碰到大熊市时,所有股票不计成本的甩,价格被打的
很低,特别是01---05年这几年,2-5元的股到处都是,08年也是,中石油开盘48元多,如果你不慎买入100万资金,最低时跌到9元钱,也就是80%的资金都亏掉了,100万剩下不到20万,基本玩完了。如果碰到垃圾股退市的话,就一分钱不剩了

回答6:1. 炒股是零和游戏,你赚钱,必须别人亏钱,你有赚别人钱的独家本领吗?所以,亏钱是必然的。炒来炒去,中间抽的佣金和税收让本钱越来越少。
2. 投资是可以赚钱,因为你的钱以合适的价格买入好公司股份,好公司赚钱,作为股东的你就也赚属于自己的那个部分钱。时间久了,你的钱就越来越多。
3. 理念不同,赚钱的数量级就不同,巴菲特就是这样赚钱的,买入好公司,长期持股。

回答7: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为什么说炒股会让人一夜暴富也会让人倾家荡产?炒股亏损会有负债...
炒股?那些倾家荡产的是怎么造成的?
为什么有些人炒股会倾家荡产?钱堂社区
炒股会倾家荡产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炒股炒得倾家荡产
炒股真的有很多人输得倾家荡产?为什么会这样?
炒股有很多人输得倾家荡产?为什么?
炒股.买股票到底有什么风险。我看到有人炒股倾家荡产,甚至跳楼...

[炒股为什么会使人倾家荡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8/14737.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