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散户买股票最多一次可以买入多少资金量?

问题描述:散户买股票最多一次可以买入多少资金量?
散户买股票最多一次可以买入多少资金量?

回答1:散户买股票最多一次可以买入少于流通股的百分之五的股票。上交所、深交所是300万元。
大宗交易简介:
证券交易所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大宗交易的最低限额。另外,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规定有所不同。
其中上交所规定:
A股单笔买卖申报数量在50万股(含)以上,或交易金额在3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
上海证券交易所接受大宗交易的时间为每个交易日9:30-11:30、13:00-15:30。但如果在交易日15:00前处于停牌状态的证券,则不受理其大宗交易的申报。每个交易日的15:00-15:30,交易所对大宗交易买卖双方的成交申报进行确认。大宗交易的成交价格,由买方和卖方在当日最高和最低成交价格之间确定。该证券当日无成交的,以前收盘价为成交价。买卖双方达成一致后,并由证券交易所确认后方可成交。2013年10月18日起增加16:00至17:00的大宗交易时段,在该时段内可接受大宗交易的成交申报,所达成交易于次一交易日进入清算交收程序。

深交所规定 :
1、A 股单笔交易数量不低于 50 万股,或者交易金额不低于300 万元人民币;
2、多只 A 股合计单向买入或卖出的交易金额不低于 500 万元人民币,且其中单只 A 股的交易数量不低于 20 万股。

回答2:所谓散户是个俗称。
申报上限:股票、基金、权证交易单笔申报最大数量应当不超过100万股(份),债券交易和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单笔申报最大数量应当不超过1万手,债券买断式回购交易单笔申报最大数量应当不超过5万手
比如贵州茅台160元一股,可以申报100万股就是1.6亿元,超过这个不行,不超过这个只要您账户有钱,比如有16万,最大挂1000股,也就是10手,未考虑佣金。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如果买茅台如果有2个亿的资金一次下单最多可以买100万股?一次性就可以成交吗??
追答
必须要有人卖,如果大家都看好就是无量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