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上星期五三点前买入的基金到下星期五三点前卖

问题描述:上星期五三点前买入的基金到下星期五三点前卖出够七天吗?
上星期五三点前买入的基金到下星期五三点前卖出够七天吗?

回答1:不够,不是七天,应该是七个工作日吧。仔细看看购买说明,祝你好运,祝你发财。

回答2:星期五15点之前买的,下星期一确认份额并开始持有算第一天,下星期五15点前卖出要等下下星期一确认卖出份额,而卖出确认当天是不算的,也就是算到下星期天,星期一到星期天正好是7天。就说是如果正常中间没有国假,而且都是15点之前交易,那么这个星期几买到下个星期几卖就满7天了。

回答3:基金天数是指自然日。但是,7天是持有7天,你周五买,周一才确认开始持有,到周末才持有7天,但是周末卖跟周一3点前卖是一样的。

回答4:不够,不是七天,应该是七个工作日吧。仔细看看购买说明,祝你好运,祝你发财。

回答5:看了一下这些回答,全都不准确。本周五三点前买入,下周一确认份额,所以是下周一当天开始计算持有时间,所以要等到下下周周一才满7天的持有期

回答6:

上星期五三点前买入的基金到下星期五三点前卖出不够七天。

1、周五买的基金在下周一确认份额,基金卖出按确认份额的时间开始算,在下下周一够七天。

2、除周五,其他交易日,如上星期二3点前买入到下星期二3点前卖出够七天。

● 不够七天的情况下点卖出会有提示信息。如图:



扩展资料:

● 买卖基金是否够天数受交易时间限制:

1、基金的交易时间有限制。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不交易,是基金的“非交易日”。交易日(也就是“T”)是指除节假日外的周一至周五,交易时间是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网上可以7*24小时全天候交易,实际是一种预约,仍要到其后的最近的交易时间才能成交、确认。

3、在非交易日,如周末购买或者赎回基金,都会顺延到交易日。

4、在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申购,无论是3点前还是3点后交易,基金公司都是在长假后确认申购,待确认期间无法查看盈亏。

● 基金的买入卖出必须考虑到基金费率的问题:

目前我国基金的年管理费率,不同种类的基金、不同的基金公司年管理费率是不一样的。

某基金管理公司基金费率:

                                                 (此图仅为举例,不做投资建议)


● 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基金根据收费方式不同,会出现A、B、C三类。A、B类属一次性收费,C类是每天都要计提费用。

A类一般是代表前端收费,在申购时直接扣除费用。

B类代表后端收费,赎回时才扣除费用。持有时间越长,费用就越少。

C类是没有申购费,即无论前端还是后端,都没有手续费。持有一定期限以上免费赎回。

● 对于同一基金下的A类和C类,两者的运作完全一样,基金经理一样,基金仓位一样,区别是费用收取上的不同。

● 除共同收取的管理费和托管费外,A类基金会收取申购费和赎回费;C类收取赎回费,不收取申购费,此外C类会额外收取一项销售服务费。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基金交易

中国投资者网-基金投资者教育手册

同花顺金融服务网-基金入门必修课系列:基金交易中关键时间点

回答7: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周五三点前买的基金下周五三点前卖算几天?
股票型基金星期五三点以后卖出,星期一有收益不?
支付宝基金星期五三点前卖出什么时候到账
上个星期一3点前买的基金这个星期一3点前卖算7天吗
星期五三点以后买的基金,周一可以撤单吗?
上个星期五3点买的基金,要什么时候才查的到我买的份数?
周五下午过了三点才买基金 哪我七日之后,下周五卖算够七天了吗...
请问我礼拜五三点前买的基金,三点后扣钱算那天购买份额

[上星期五三点前买入的基金到下星期五三点前卖]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9/15006.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