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当天交易时间卖出,怎么算?算当天还是第

问题描述:基金当天交易时间卖出,怎么算?算当天还是第二天的
基金当天交易时间卖出,怎么算?算当天还是第二天的

回答1:

回答2:

算当天的。

《基金公司管理办法》对其有相应的规定:

第五十二条 基金管理人应当在每个工作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业务;基金合同另有约定的,按照其约定。

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价格,依据赎回日基金份额净值加、减有关费用计算。因基金份额净值计价错误造成基金份额持有人损失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有权要求基金管理人予以赔偿。

 扩展资料: 

《基金公司管理办法》相关法条: 

第二十九条 买卖与其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有控股关系的股东或者与其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有其他重大利害关系的公司发行的证券或者承销期内承销的证券;

对公开披露的基金信息出具审计报告或者法律意见书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应当保证其所出具文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第六十一条 基金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确保应予披露的基金信息在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规定时间内披露,并保证投资人能够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时间和方式查阅或者复制公开披露的信息资料。

回答6: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下午15:00:01买的基金,算当天的还是第二天的?
我买的基金如果过了三点卖出,收益从当天算还是从第二天算!基金...
基金卖出当天算持有天数吗?因为基金公司要卖出后第二天确认份额...
基金卖掉时是按当天的净值算,还是按第二天的净值算呢?
基金卖出去,净值是按当天的计算还是先一天的
下午3:00整进行的基金交易怎么算,按当天算还是第二天算?
基金要是今天卖掉的话,根据前一日的收益算还是当日的
请问基金赎回是当天的净值还是第二天开始算时的

[基金当天交易时间卖出,怎么算?算当天还是第]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9/15097.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