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T+0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问题描述:股票T+0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股票T+0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回答1:t+0就是当天买入后当天可以将其卖出,如:现时的股指期货就是t+0交易规则。
而a股市场交易则是t+1交易规则,即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当天卖出股票后的钱,当天就可以买入股票。若做t+0现时只能买入一天以前已持有的股票,待价格有一定上涨差额,然后在当天卖出原持有股票实现当天盈利。

回答2:现在A股还不能做真正的T+0操作。
现在所谓的“T+0”操作并非真正的T+0。
这个所谓的“t+0”降低成本具体操作是这样的,1、前一个交易日你先买入某个股票,2、第二个交易日择高点抛出N股该股,3、第二个交易日择相对低点买入N股该股,这样高低点之间的差价基本就是你成本下降的空间。
(缺陷一:操作只能做一次;缺陷二:方向判断错可能使得成本增加)
要做T+0建议还是去做期指或者其他商品期货,那个每天可以操作N次

回答3:

回答4: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T 0股票操作是什么意思?
股票T 0怎么操作?
股票问题 T加0是什么意思?
股票t 0是什么意思,股票t 0怎么操作?
股票中的T 0、T 1等等是什么意思?
股票T 0是什么意思?
股票T 0是什么意思?如何看懂股票T 0?
T 0的交易模式具体是什么意思

[股票T+0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9/15140.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