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正常情况下投资股票收益率是多少

问题描述:正常情况下投资股票收益率是多少
就是市场较为稳定的情况下
不包括战乱、自然灾难、暴涨暴跌、认为违规操作等等不可估量的……

回答1:巴菲特20%多一点,曾经连续10年时间复合收益率年均30%;邓普顿15%左右;索罗斯稍微少点,但是曾经5年年均50%;波顿17%左右。这些都是股神级的高手。
以上数据是偶多年读书的印象,不是精确数据。

印象中06,07年华夏基金的王亚伟连续2年都有差不多100%收益(翻倍)。只有两年,恐怕只是运气。

炒股票长期收益率平均水平大概有10%,能达到20年年复合收益率15%可以成名立万。
普通散户中的高手差不多是这个水平。
高手中的高手20%以上,但是很难撑到40年,否则就成中国巴菲特了。

举例:第1年赚100%,第2年赚100%,第3年亏50%,第4年保本,四年下来复合年收益率只有20%,可见持续每年赚20%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要说“我不会亏50%那么多”,一年内翻番也没那么常见!

回答2:1.风险是100%,除非个人(或团队)能力极强且加入深层度的暗箱操作,才有望在此阶段保持不亏,即使赢利也很微薄。
2.是一个值得职业股民深入研究的资金运作的系统工程问题,太复杂且变数极大,不是一句话能说的清楚。简单来说有:选时与选势的问题,实际正常在一般条件下的收益率问题,决策人的能力问题。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投资市场只会和那些长久坚持且不被打败的人有较深的尘缘。
3.选时与选势:4-7月份时,面临着一波较大级别的中期回调整理,很多股民骑着牛身上,还在满世界找牛,*今年股市会好吗?*,更别说怎么拿股票了,等大家说牛来啦,就已经开始调整了,要么拉都拉不进来,要么一进来就喊涨多少个停板,真没办法,劝了多少年,依然如此,谁叫他们是可怜的上帝呢!任何时候只能顺势而为,方向决定一切。收益率:正常的有能力的年收益率都应该在10%-25%左右,没听说有谁在下跌路上逆势而为,运作资金季度收入达10%以上,奇迹出现了。贪,砸钱,会失败,没这能力。上涨路上收益几倍不足为奇,但理论计划只能保证年收益在15%左右可行的通。

回答3:25%因为股票只能做多不能做空,做多你也只有一半的机会。

回答4:百分之十几正常

回答5:没有个谱的!
一般上来说,年收益率都不会低于10%,而,如果你选择的股票业绩足够优秀并且足够稳定的话,年回报率100%亦并不足为奇!

回答6:股票收益率是反映股票收益水平的指标。投资者购买股票或债券最关心的是能获得多少收益,衡量一项证券投资收益大小以收益率来表示。反映股票收益率的高低,一般有三个指标:①本期股利收益率。是以现行价格购买股票的预期收益率。②持有期收益率。股票没有到期,投资者持有股票的时间有长有短,股票在持有期间的收益率为持有期收益率。③折股后的持有期收益率。股份公司进行折股后,出现股份增加和股价下降的情况,因此,折股后股票的价格必须调整。
计算公式
股票收益率=收益额/原始投资额
当股票未出卖时,收益额即为股利。
衡量股票投资收益水平指标主要有股利收益率、持有期收益率与拆股后持有期收益率等。

回答7: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投资的正常年回报率是多少?
一般人炒股票一年收益率是多少?
股票投资的正常年回报率是多少
股票一般收益率是多少?
股票的一般收益是多少
股票的收益率多少是正常的
炒股的人一般的人年收益率大约有多少?
投资股票的平均年收益率是多少?

[正常情况下投资股票收益率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9/15296.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