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可转债在什么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

问题描述:可转债在什么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
可转债在什么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

回答1:你好,可转债在转股期内可以转换为股票,转股期一般是在可转债发行结束后的六个月之后开始,在转股期内的可转债可以根据行情决定是否转股,转股后就持有相应的正股,若不转股可以当债券持有到期,也可以在二级市场上转手卖出。
可转债基础问题及开户流程等不清楚的可以问我。

回答2:随时随地都可以把你的可转债按可转债的条款转成股票。但一般情况下,你选择转股比直接卖出赚得还少:除非你本来就想买这个股票!(经常情况甚至还是:转股还不如卖转债、买股票付手续费合算呢,真的转股可要仔细计算噢)

回答3:

一:股市行情萎靡不振,交易萎缩,指数一路下跌的时候,不适宜出售可转换债券或转债转换为股票,此时应该保留转债,获取固定的利息。 将可转债转换成股票。

二:股市行情由弱转强,交易慢慢上涨,指数上升的时候,可以将债券按照相应价格转换为股票,以获得公司业绩分红等其他利益。 将可转债转换成股票。

三:股市行情欣欣向荣,交易旺盛,指数一路飙升的时候,可转换债券超出成本价格时候,可以直接卖出债券,直接获利。

扩展资料

可转换债券兼有债券和股票的特征,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债权性

与其他债券一样,可转换债券也有规定的利率和期限,投资者可以选择持有债券到期,收取本息。

股权性

可转换债券在转换成股票之前是纯粹的债券,但转换成股票之后,原债券持有人就由债权人变成了公司的股东,可参与企业的经营决策和红利分配,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公司的股本结构。

可转换性

可转换性是可转换债券的重要标志,债券持有人可以按约定的条件将债券转换成股票。转股权是投资者享有的、一般债券所没有。

回答4: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可转债在什么情况下转换成股票是赚了呢?
怎么样把可转债转成股票
可转债怎样转换成股票?有哪些方式?
将可转债转换成股票要怎么做
可转债按什么原则转换成股票
什么时候可以将可转债转换成股票
什么时候可以将可转债转换成股票

[可转债在什么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9/15304.html

tags:股票 可转债 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