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崩盘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市崩盘是什么意思。
有的人是这么解释股市崩盘的:证券市场上由于某些原因,出现了证券大量抛出,导致证券市场价格大幅下跌,不知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停止。华尔街将崩盘通常被定义为单日或数日累计跌幅超过20%。而我想知道的是大量的抛售你卖给谁呢?有人抄底也不可能全吃了啊。如果是大量被套,价格又如何会大幅下跌呢?
看清楚我的问题我说的是大量被套,不是一两个散户被套,主力不惜成本的抛售,得有人买才行啊,谁买呢?有那么多抄底的吗?

回答1:一、含义:
证券市场上由于某种原因,出现了证券大量抛出,导致证券市场价格无限度下跌,不知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停止。
二、判断标准:
崩盘通常被定义为单日或数日累计跌幅超过20%。
三、原因:
1、一国的宏观经济基本面出现了严重的恶化状况,上市公司经营发生困难;
2、低成本直接融资导致“非效率”金融以及“非效率”的经济发展,极大地催生泡沫导致股价被严重高估。
3、股票市场本身的上市和交易制度存在严重缺陷,造成投机盛行,股票市场丧失投资价值和资源配置功能。
4、政治、军事、自然灾害等危机使证券市场的信心受到严重打击,证券市场出现心理恐慌而无法继续正常运转。

回答2:股票的“崩盘”是指:该只股票的庄家由于资金周转不灵或公司传出坏消息等等重大利空,使庄家他无法控制股价而猛跌,这叫崩盘。崩盘有短时间内股价猛跌的意思,所以前几年的熊市不叫崩盘,是周期性的市场规律。
崩盘的成因:股市的崩盘都是因为股市存在大量的泡沫,当大量泡沫短时间内突然破裂之后,形成了股市投资和投机者的恐慌性抛盘止损,结果泡沫全部破裂甚至击穿非泡沫股价,形成了崩盘。所谓的泡沫,是指价格的恶性上涨,价格严重背离了价值。

回答3:我简单地回答下你的问题
大量的抛售没人买就会跌,直接跌到有人买的价位
就像市场卖猪肉一样
你有二十斤猪肉8块钱一斤没人要,你继续降,7块,还没有人买,好了,这下你一下子降到3块,人们蜂拥而买,把十斤猪肉都买了,这时价格是3块,但你还有10斤,你觉得4块也会有人买,所以你升到四块,又被人买光了,这时价格是4块,就这道理

回答4:现有的股民全部被套,没有新股民入场,当被套的股民
开始只知道割肉卖股票,而不肯买股票时,就会造成恶
性循环,持续下跌,最终造成股市关门,即崩盘。崩盘
即证券市场上由于某种原因,出现了证券大量抛出的现
象,导致证券市场价格无限度下跌。这种大量抛出证券
的现象也称为卖盘大量涌现。价格都是由供求关系来决
老钱庄股票百宝箱www.538538.com

回答5:你好,崩盘即证券市场上由于某种利空原因,出现了证券大量抛出,导致证券市场价格无限度下跌,不知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停止。这种接连不断地大量抛出证券的现象也称为卖盘大量涌现。
现有的股民全部被套,没有新股民入场,当被套的股民开始只知道割肉卖股票,而不肯买股票时,就会造成恶性循环,持续下跌,没有外力因素挽救股市,最终造成股市崩盘。
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市崩盘是什么意思 股市崩盘原因
股市崩盘是什么意思?
股票崩盘是什么意思 股市为什么会崩盘
美国股市崩盘意味着什么?
股票崩盘是什么意思?
股市崩盘是什么意思,崩盘的原因大概是什么?
股市崩盘是什么意思?
股票崩盘是什么意思?

[股市崩盘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9/15307.html

tags:证券 股市 散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