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星期一早上11点购买的基金,单位净值是按哪天的

问题描述:星期一早上11点购买的基金,单位净值是按哪天的算?
星期一早上11点购买的基金,单位净值是按哪天的算?

回答1:  基金在交易时间内买入(上午9:30-下午3:00)的,只有一个价,就是当天的收盘价。这点和股票不同,股票是即时成交,是即时价格。星期一到星期五(一般情况下)以申请(到帐)时间为准,在15:00以前,按今天的净值。15:00以后按第二天的净值。一般而言,是以资金到基金公司为准,分为15:00以前,和15:00以后。若是星期六购买基金是按下周一的基金净值计算的,但是前提是下周一是除节假日的交易日,否则直接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
  基金单位(份额)净值,指每份额基金当日的价值。是基金净资产除以基金总份额,得出的每份额基金当日的价值。每个营业日根据基金所投资证券市场收盘价计算出基金总资产价值,扣除金当日的各类成本及费用后,得出该基金当日的资产净值。除以基金当日所发生在外的基金单位总数,就是每单位基金净值。
 

回答2:按星期一的净值计算,会在当天晚上公布。

回答3:15点以前按当日净值计算。
15点以后按次交易日是净值计算。
建议你把买的基金录入到数米基金网-我的基金里,系统会每天自动计算你的盈亏,非常方便的

回答4:

回答5:

星期一早上11点购买的基金,单位净值按星期一净值算。

基金的交易时间就是股票的交易时间,每天上午9:30到下午3:00。

在非交易时间申请买卖的基金,都是以第二天的收盘价来成交的。

交易时间就是工作时间;不过成交净值以15点股票收市为界,15点前下单按当天净值成交,15点后下单按次日净值成交。

在非交易时间申请买卖的基金,都是以第二天的收盘价来成交的。

根据基金单位是否可增加或赎回,可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不上市交易(这要看情况),通过银行、券商、基金公司申购和赎回,基金规模不固定;封闭式基金有固定的存续期,一般在证券交易场所上市交易,投资者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基金单位。

扩展资料:

渠道分类

直销渠道

基金公司自己的交易渠道。如通过基金公司的网上交易等完成。

代销渠道

即通过银行和证券公司等机构代销,投资者可以直接在银行和券商处购买。

交易渠道

目前证监会备案的网上第三方交易平台仅仅有汇付天下天天盈一家,其优势在于所有基金可以通过一个账户购买,且费率均为4折(在目前的各类渠道中最低)。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周一晚上申购的基金净值按哪天计算?
基金购买时的净值是按什么时候算? 1周一(交易日)0~15点...
周一早上8点买基金确定净值是不是按周2的算
星期一上午赎回的基金,按星期几的净值计算?
周一买入的基金,周五才显示交易成功,买入的基金净值按哪天计算...
我早上10点买的基金,基金净值是按前一天的算还是按今天下午3...
基金购买是按哪天的净值算?
我如果这周五买的基金,但是下周一才买上,这样的话净值按哪天算...

[星期一早上11点购买的基金,单位净值是按哪天的]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0/15375.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