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当天涨停后,当天还能下跌吗?

问题描述:股票当天涨停后,当天还能下跌吗?
比如说股票涨停价格是19.99,还能跌到19.98吗?

回答1:  有可能下跌,但是如果是一字涨停的话,一般都不会再下来了。涨停是因为买盘多,而卖盘少,买家把买进价提到涨停价(10%)求购。但只要股市交易还没有停止,就有可能跌下来,因为股市是瞬间万变的,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卖盘可能就大量涌出,这时从涨停价一直跌到跌停价都是有可能的。

  涨跌停板制度源于国外早期证券市场,是证券市场中为了防止交易价格的暴涨暴跌,抑制过度投机现象,对每只证券当天价格的涨跌幅度予以适当限制的一种交易制度,规定了交易价格在一个交易日中的最大波动幅度为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下百分之几。即规定当日交易最高价格和最低价格。一字涨停,是指开盘即涨停一直持续到收盘为止的K线形态。因为这种K线形态类似于汉字的一,因此称为一字涨停。

回答2:还有的涨停,过一会变成跌停。
2007年夏天,有一个历史遗留问题股600898三联商社,那天第一天恢复上市,没有涨跌板,它当时跌了4元多,我买了。好像不足半小时,从我买的价位算,涨了5元钱。可是我一点也没有高兴,因为当天卖不了,第二天还不知道会怎样。结果我猜对了,快要收盘的时候,把给我涨的5元钱全部跌了回去,第二天早晨一开盘接着又直接往跌停板上奔,我看不好,跌得太快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先直接申报价格打在跌停板上才逃脱,晚10秒钟都跑不了。

回答3:

回答4: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看主力能否把涨停封死,如果想买的话可以在涨停板打单,等待能否买到。如果一个股票是缩量涨停或一字涨停,那很难买的到的,如果是放巨量涨停,就要考虑要不要去买,因为主力在出货。

从买卖双方来看,当买方力量大于卖方,也就是觉得股市未来值得投资的人大于看淡后市的人就会出现需求大于供给,多数人愿意出比现价更高的价格买股票,个股价格就会上升带动股市指数上升,出现牛市。

反之当看淡后市的人大于看好后市的人,就有人低价抛售股票,个股价格下降带动股市指数下降。

一般买卖双方力量变化和宏观经济走势有关,宏观经济趋缓,投资者预计对未来经济走势悲观就会抛售股票,反之则持有股票。所以股票市场可以预先反映经济走势,是宏观经济的晴雨表。

扩展资料:

涨停对应货币供应量

从货币供应量来看,如果国家出于刺激经济增长的需要降低银行利率,投资于银行得到的收益就会下降,部分资金就会从银行储蓄流出去寻找更高的投资回报,市场货币供应量增加,其中一部分就会被投资于有价证券主要是投资股票市场。

举个例子:原来有100亿资金来买100亿股,现在多了100亿流入证券市场但股票数量不变,股票价格肯定会上升。所以市场货币供应量增加会刺激股市上涨。反之如果货币供应量减少,股票价格必然下降。

资产重组是指通过不同法入主体的法人财产权、出资人所有权及债权人债权进行符合资本最大增值目的的相互调整与改变,对实业资本,金融资本,产权资本和无形资本的重新组合.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股票涨停

回答5:

涨停是指不能再往上涨了,下跌是可以的,跌到跌停价都是可以的。

股票下跌的原因:

(1)市场内部因素它主要是指市场的供给和需求,即资金面和筹码面的相对比例,如一定阶段的股市扩容节奏将成为该因素重要部分。

(2)基本面因素包括宏观经济因素和公司内部因素,宏观经济因素主要是能影响市场中股票价格的因素,包括经济增长,经济景气循环,利率,财政收支,货币供应量,物价,国际收支等,公司内部因素主要指公司的财务状况。

扩展资料:

股票下跌因素:

一、流动性收紧

当流动性收紧时,股票市场一般都会下跌。但是这样的下跌对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内在价值一般影响不大。但是,流动性收紧往往预示着未来通胀的上升,这对所有企业都是有害的。巴菲特在几十年前就通过《通货膨胀如何欺诈股票投资者》一文详尽分析了通胀对股票投资的影响。

巴菲特的结论是股票其实是一种“股权债券”,其内在回报率为12%左右,当通胀来临时,无论是一般的债券还是“股权债券”都会受到打击。

二、负面事件消息

很多情况下负面消息一般都还没有真正影响到公司的业绩,但是对投资者的心理影响却是巨大的。人们面对负面消息,认为未来的业绩肯定会受到不利影响,因此卖出股票,股价下跌。负面消息,根据负面程度的大小,也会是非常强的股价下跌催化剂。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股票下跌

回答6: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票当天涨停后还能买入吗?
一只股票涨停后,当日还能买进吗,能交易成功吗
我今天看到一个股票涨停了,后来又掉下来了,原因何在?
涨停或者跌停之后当日就不能再交易了么?
开盘涨停然后下跌 股票当天涨停后 当天还能下跌吗
股票涨停之后股价还会继续变吗
一个股票早上涨停后是不是一天就不会动了?
当天涨停的股票第二天会不会开盘就跌

[股票当天涨停后,当天还能下跌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0/15385.html

tags:股票 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