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没有卖出去怎么办?

问题描述: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没有卖出去怎么办?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没有卖出去怎么办?

回答1:

在通常情况下,股票退市散户只能自认倒霉,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股民可以要求上市公司给予赔偿。

比如,上市公司是因为违规、内幕交易、业绩造假或者因自身错误导致的退市,那么股民可以通过申诉的方式拿回一部分损失。但是这个过程时间太长、太复杂,能获得赔偿的股民实则并不多。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在股票退市之前,最好把该股给处理掉,实在不行股票被摘牌退至三板市场,投资者也要冷静对待,看看上市公司是否是因欺诈退市,看看上市公司业绩是否有可能恢复,企业是否有可能通过重组回归主板市场。

如果没有丝毫重返A股市场的希望,那只有通过在三板市场上做做波段差价,来尽可能的减少自己的损失,这也是最后的无奈之举,下下之策。

扩展资料

炒股的注意事项

1、炒股需要自己学习的同时,还需要多和一些炒股高手们交流,切忌不要一意孤行,要多听高手们的经验,他们往往在股市中摸爬滚打数年,会非常谨慎的,会给你一些很实用的意见。

2、炒股一定要了解你买的这只股票所属公司的运营情况,要对他做一个合理的评估,看看他到底是空壳公司,还是有实际供应链的,国外成熟的股市基本上炒的都是业绩优良的,这样才具备价值投资,所以你要对这个公司的成长业绩有一个大致的判断。

回答2:如您持有的股票暂停上市或退市了,您就无法在二级市场交易该只股票。请您不要着急,耐心等待该公司后续公告情况,退市的股票一般有几种处理:①重组后重新恢复上市;②退到三板;③破产,彻底没了。如果恢复上市或退到三板市场,均可再次交易。

回答3: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却没有卖出,怎么办
股票摘牌后没卖出去怎么办?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股票退市了,但在手里没卖出去怎么办??
股票可以上市和退市,退市后股民手上没卖的股票怎么办?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没有卖出去怎么办?]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0/15472.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