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炒股票

问题描述:如何炒股票
1.最近在家突然在想这个,哪位高手指点下我是应该上个培训班呢?还是买书学呢?买个啥书好?有个推荐没有?

2.或者老股民谈谈自己怎么走上炒股之路的,教教应该先干啥?再干啥?给我个启发。谢谢啦

3.话说,虽然我不懂这个,但是很多同事说这个上瘾,而且很多人就拿这个为职业了,有点不务正业,大家谈谈吧。嗯我不懂,也不好多说。

谢谢

回答1:1,买书做基础
2,有一定初步了解后再上培训班
3,先模拟炒股,等能稳定获利后再投入资金
4,在这里没有什么秘诀
送你四个字
勤学,苦练!
5,老股民经历,去买一本十年一梦吧,呵呵
6,上瘾是赌性重还是感兴趣,自己分清

回答2:先拿万儿八千的炒着,赔也赔不多,赚也赚不多。重要的是临场经验。在炒的时候多看多听多研究名词。因为操作术语都不懂,买卖都不方便。要是看书 不知道你文化水平,那是专业的东西,不好看懂。实践来的最真实,然后再套用理论那就方便懂了。

回答3:

get必备生活常识

回答4:

回答5: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怎样才能炒股票
炒股票要怎么入门?
新手怎样入门炒股票
新手如何炒股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教程大全
如何炒股票
怎么炒股票?

[如何炒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0/15639.html

tags:炒股票 如何炒股 如何炒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