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购买基金可以随时退出吗?

问题描述:购买基金可以随时退出吗?
购买基金可以随时退出吗?

回答1:原则上是随时都可以退的啊!
退的时间不同,损失也不同
除非该基金正处在封闭期,那要等基金公司通知了

回答2:请通过购买渠道办理赎回,若赎回招行购买的基金,登陆手机银行,点击右下角“专我的→全部→我的持仓属→我的基金”,选择要赎回的基金产品,点击“赎回”进入操作界面,基金赎回(含基金定赎)后,款项到账后直接回到活期账户。

回答3:基金按照交易方式可以分成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在募集完版成之后,就不能申权购也不能赎回。开放式基金是可以随时认购或者赎回的。现在市面上的基金大多是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认购或者赎回。
另外,不管是开放式基金还是封闭式基金,在成立后的一段时间里,都有一段时间的封闭期,这一段时间是不能认购或者赎回的。

回答4:您好,不可以的。正规的基金都是有封闭期的。封闭期内您的资金是不可以动的,要等到基金的开放期,您才可以选择继续购买或者退出。

回答5:可以

回答6:

购买基金是否可以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59b9ee7ad9431333433643138随时退出,取决于购买的基金类型。基金按照交易方式可以分成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在募集完成之后,就不能申购也不能赎回。开放式基金是可以随时认购或者赎回的。现在市面上的基金大多是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认购或者赎回。

基金赎回是针对开放式基金,投资者以自己的名义直接或透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部分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资,并将买回款汇至该投资者的账户内。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扩展资料:

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2日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互联网网站(以下简称“网站”)公告。基金赎回一般需要两个工作日经过系统确认,之后再经过清算。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

一般的开放式基金赎回的流程为:T日未报,T+1已报,T+2已成。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报单当日(T日)显示未报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单,只要委托查询里面查询到有记录,一般来说会在第二个交易日(T+1日)变为已报,第三个交易日(T+2日)变为已成。之后再经过清算。所以一般开放式基金到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一般是10天以内。

参考资料来源:

百度百科-基金赎回

回答7: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基金是否可以随时退出
私募基金可以随时退出吗
购买基金可以退出吗我购买了基金,现在又
购买基金要多久才可以退出来啊
上月买进1万元基金,不想继续了,想全部退出,怎么操作?
基金定投有退出时间上的要求吗?
易方达基金定期定额中购可以随时退出吗
买的一年期基金中途退出

[购买基金可以随时退出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0/15689.html

tags:基金 购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