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的基金怎么计算有无七天?

问题描述:我的基金怎么计算有无七天?
我的基金怎么计算有无七天?

回答1:货币基金的单位净值永远是1元的,没有手续费,你要是买了5000元的,也就是说你现在有5000份该基金。
如果你想知道该基金的收益情况吗,货币基金的收益分配公布方式是以“每万份收益”计算的,例如某日“每万份收益 0.4436”也就是每一万份货币基金份额该日可以获得的收益是0.4436元,5000份就是0.2218元。

还有一个了解收益情况的数字就是“7日年化收益率”,是指最近7天的平均收益折算成一年的收益率。

“每万份收益”是你每天实际的收益,“7日年化收益率”是了解一个货币基金长期的收益能力的参数。

货币基金的分红方式只有“红利转投”,也就是说基金公司会在每个月的固定一天里将累计收益结转为你的货币基金份额。例如你现在有面值1元的华夏现金增利5000份,到下个月的收益结算日,你的基金按照收益情况计算,已经有了50元的盈利,那么基金公司会把你的收益按照1元面值折算成份额加在你的基金份额中,也就是说到下个月,你拥有1元面值的华夏现金增利5050份。
(当然,我只是举个例子,到底能挣多少要视情况而定,通常货币基金年收益率也就是2%~3%,在存款利率比较低的现在来说,不失为一种流动性较好的理财形式。)别把它当做投资品种。

回答2:你好,
第一个方法,你点开交易记录就会看到买入时间 然后就可以计算出来持有时间是多少天。
第二个方法,每个基金都有不一样的地方,但是不超过七天,费率是最高的。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这个只算6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