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行情非常好,为什么还有好多人在卖股票?

问题描述:股票行情非常好,为什么还有好多人在卖股票?
我看了赢富数据发现有好多的牛股票天天涨停,可为什么还有好多人在大手卖单?

回答1:事实上,有些股票的成交非常密集,每分钟可能有数百笔交易,可是行情显示确是没有那么频繁,就是说不是每一笔都显示,而是每10秒或5秒显示一次(根据软件的不同)并且有少许滞后。因此,看到的成交经常不是刚才显示的挂单。

回答2:涨得时候不抛难道要等到跌的套牢了再抛吗?

回答3:这可能跟每个人的追求有关吧,有人就赚10%,有的人就要100%……
06~07年追求10%的人可能没赚多少钱,但07~08年,追求10%的人也没赔多少钱……

回答4:好个屁,从去年10月到现在都跌了70%了,全球第一熊市。

回答5:怕被套呗!!

回答6:

以银行为例子。理由如下:

一是有一个拨备池,可以理解为粮仓,每年的利润就是粮食,它可以把丰年的粮食储备起来,放到池子里,留到歉年去吃,这样保证每年都有的吃,而且即使在歉年,鲍鱼海参吃不着了,四菜一汤还是有的。

二是资产并不全是高风险资产,其中投资类资产坏账很少,受经济周期的影响小;发展起来的零售贷款,很多是面向个人的(有无限追索权),有些还是房贷(坏账率极低),影响也没有那么大。真正受经济周期影响大的其实是对公贷款。

一块儿对公业务,由于在放贷的时候有些会有抵押品,出现坏账时损失也有限。

扩展资料

一是继续压降息差,让ROA再往下掉,这个时候允许银行多加一些杠杆,比如让更多的银行用高级法计量风险资产,使平均的ROE可以稳定在10%左右,这个很有必要。

二是降低存款基准利率,减少银行负债端的成本,使资产端有更多的降息空间,这个过程其实是全民买单的,我觉得这个政策的调整已经在路上了。

三是控制费用,给大部分国有银行的领导和员工们减薪,至少保证薪酬水平不再提升,慢于营收的增速。

息差会受损,不良率会反弹,这是必然的,有的银行股投资者不承认这一点,那我觉得你的判断可能出现了偏差,有严重的“禀赋效应”。

[股票行情非常好,为什么还有好多人在卖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5992.html

tags:股票 股票行情 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