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套牢,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什么是套牢,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套牢,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

回答1:你好,套牢指买入股票后股价下跌造成账面损失的现象。如:15元买入深发展100股,结果该股后来跌到10元。买入的股民没有割肉卖出。账面损失500元。此为套牢500元。

回答2:亏损了,你舍不卖叫套牢。亏损了你卖了叫割肉。套牢有几种情况,浅套,深套。具体怎么处理要根据大盘长,中,短期趋势。个股长中短期趋势,和你持股策略属于长线中线还是短线,去处理。没有一成不变的,比如08年6000点套牢的,到现在还没有解套的呢。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如果要说详细恐怕得写一本书了。

回答3:股票套牢是指进行股票交易时所遭遇的交易风险。例如投资者预计股价将上涨,但在买进后股价却一直呈下跌趋势,这种现象称为多头套牢。相反,投资者预计股价将下跌,将所有股票放空卖出,但股价却一直上涨,这种现象称为空头套牢。

回答4:打个比方就是十元买入的股票,现在变成五元了,一时半会长不到十元,就是被套牢了。想解套的方法有逢低在五元买入相同的股票同样多,这样你的成本就不错七元五角,股票涨的七元五角你就可以不赔钱了。还有一种就是不等涨的七元五角涨一元你就卖掉,低位买入的股票,跌倒五元再买回来。方法还有很多,关键是你的看该股票的走势,灵活运用。补股票最好在股票止跌后在补。

回答5:

套牢是指进行股票交易时所遭遇的交易风险。例如投资者预计股价将上涨,但在买进后股价却一直呈下跌趋势,这种现象称为多头套牢。相反,投资者预计股价将下跌,将所有股票放空卖出,但股价却一直上涨,这种现象称为空头套牢。

回答6: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市中套牢、补仓、斩仓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套牢是什么意思
炒股中“股票被套牢”是什么意思?
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
套牢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说的套牢是什么意思?
股市里的套牢是什么意思啊??
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怎么防止套牢

[什么是套牢,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018.html

tags:股票 套牢 什么是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