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了很多基金,涨了全涨跌了全跌,为啥都一样

问题描述:买了很多基金,涨了全涨跌了全跌,为啥都一样的?
买了很多基金,涨了全涨跌了全跌,为啥都一样的?

回答1:因为你买的基金相关性很高,如你买的A股中的中证500,沪深300,上证50,他们的相关性就很高,如果你在配置资产时分散配置,买些债券基金,国外的股票基金,如美国的纳斯达克100,标普500,这样他们的相关性低,同涨同跌的概率就小多了,这也启到风散风险的作用!

回答2:绝大多数的股票型基金会和大盘的走势密切相关,所谓跑赢大盘,也是在跟随大盘走势的基础上能够多盈利几个百分比。

回答3:一是基金是投资股市的,如果股市整体行情涨跌非常极端,可能大多数基金都会跟随。二是可能你买的基金都是一个类型,比如都是蓝筹、都是小盘股等

回答4:

解答私信问答:买的基金为何跌就估值大跌,涨就涨幅率很低?

回答5:

因为部分基金相关性很高,基金大部分是跟着股指跑的,大盘涨跌直接影响大多数基金,所以就会存在基金涨都在涨,跌的时候都在跌的情况。

近两年来许多投资者购买的基金收益普遍不太理想,是什么原因造成绝大部分基金的大幅亏损对于投资者的这些疑问,上海证券基金评价中心分析师李颖指出,首先基金产品本质是一揽子证券投资组合,基金的收益表现与投资标的基础市场的表现密不可分。

在股票市场连续下跌的市场环境下,以投资股票为主的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也难以取得正收益。在股市上涨的行情下,偏股型基金往往大部分能取得正收益。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注意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的安排基金品种的比例。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基金,购买偏股型基金要设置投资上限。

2、注意别买错“基金”。基金火爆引得一些伪劣产品“浑水摸鱼”,要注意鉴别。

3、注意对自己的账户进行后期养护。基金虽然省心,但也不可扔着不管。经常关注基金网站新公告,以便更加全面及时地了解自己持有的基金。

4、注意买基金别太在乎基金净值。其实基金的收益高低只与净值增长率有关。只要基金净值增长率保持领先,其收益就自然会高。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我买了两只不同的基金为什么涨跌幅都一样啊
基金为什么同一个涨跌比例赚钱和亏钱不一样多?
为什么有的基金一天涨幅可以超过10%?是不是基金涨跌和股票不...
1000元买基金确认份后,涨与跌卖的钱一样吗?
为什么基金的每日涨幅幅度一样的每日盈亏不一样?
货币型基金是不是在股市上涨和股市下跌的时候买都一样 ?
基金净值跌了再涨回来本金还是一样多吗?
基金买入与股票一样,涨时买价高,跌时买价低吗?

[买了很多基金,涨了全涨跌了全跌,为啥都一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025.html

tags:基金